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连战儿子在选举造势现场被枪击送医院 已无危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6日21:16
  中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彭玉冰)今天(26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从台北市郝龙斌造势现场助讲完后,赶往台湾新北市永和造势现场,为国民党市议员候选人助讲的连战儿子连胜文,被一名绰号叫“马面”的男子冲上来,压下其头部,冲左侧头部连开两枪。目前,连胜文已被送到台大医院急诊室抢救。由于正是周末,医院的各科医生高层正在赶往医院途中。连站夫妇9点02分赶到台大医院探视,但很快就坐车离开,并赶到郝龙斌造势现场发表讲话,要求大家投台北市国民党一票。讲完话后连站再次返回台大医院。

  开枪者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获知凶手名字叫林胜伟,是永和地区有帮派分子。但行凶者动机还不明。

  目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已经赶到台北市郝龙斌造势现场并发表讲话说,“不能容忍暴力出现在选举中。一定要查出真凶,线大家一个交待。”

  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发表最新消息说,连胜文的伤势是从脸夹贯穿而过,没有生命危险。而在连胜文身旁的另一位七十多岁的老者,却因另一颗子弹打中头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作者:彭玉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