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赴阿曼慰问海军护航官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20:03
外交部网站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在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两周年之际,外交部副部长宋涛1月19日率团赴阿曼萨拉拉港,代表外交部看望和慰问海军第七批护航编队官兵,转达了外交战线同志们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宋涛表示,中国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两年来,护航官兵不负重托,英勇奋战,无私奉献,保护了中国船舶和船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履行了国际人道主义义务,维护了国际重要运输线安全,以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和骄人的成绩,展示了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风采,展示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宋涛表示,外交部高度重视护航工作,与海军密切沟通配合,确保了护航行动的顺利开展。在新的一年里,外交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护航工作。

  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员、东海舰队张华臣副司令员感谢外交部宋涛副部长一行专程来阿曼慰问护航官兵,带来了外交人员和祖国人民的深情厚谊,鼓舞了官兵们的士气。张副司令员还介绍了第七批护航编队执行任务的情况。

  宋涛一行与官兵们举行了甲板联欢会,随行的外交官和著名歌手张靓颖为官兵演唱了歌曲,护航官兵也表演了自编自排的节目,联欢会气氛热烈欢快。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