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21名人质获释 绑架者为最大反政府武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2:55

  哥伦比亚

  21名人质获释

  新华社专电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罗德里戈·里韦拉8日说,7日遭武装人员绑架的23名人质中,21人获释,1人自行逃脱,另有1人仍遭扣押。

  他介绍,劫持事件发生后,1名人质自行逃脱,向政府军提供情报。哥伦比亚空军飞机随即对事发区域展开搜索,配合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实施解救行动。

  按照里韦拉的说法,军队对武装人员形成围剿之势,迫使后者释放21名人质,“今天(8日)早上,21名人质获释。眼下武装人员仍扣押着1名人质”。

  这23名石油工人为加拿大塔里斯曼石油勘探公司工作,23日在东南部古马里博市附近一处森林遭武装人员劫持。军方认定,这些武装人员来自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一个分支。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为哥伦比亚最大反政府武装,眼下拥有大约8000名成员,这一组织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在国内多次实施爆炸、绑架、谋杀等行动。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