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格兰凯尔特人球队主帅收到邮包炸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1:34
资料图: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主帅尼尔·列侬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苏格兰警方19日称,近期,苏格兰传统足球强队凯尔特人的主帅尼尔·列侬(Neil Lennon)和该队的两名重量级球迷遭到邮包炸弹威胁。不过,邮包及时被截获,没有被引爆。

  据报道,警方称,3月26日,英国皇家邮政截获一个可疑邮包,收件人是凯尔特人队的主帅尼尔·列侬。

  两天后,苏格兰议会工党女议员古德曼也收到一个可疑邮包。

  此外,列侬的前律师保罗·麦克布莱德在4月15日也收到了类似的邮包炸弹。

  警方起初怀疑这是一连串恶作剧,但经过检查,发现这些邮包内放置的都是“有效炸弹装置”,可能导致人员死亡或重伤。

  苏格兰首席部长亚历克斯·萨尔蒙德(Alex Salmond)表示,警方已就事件展开大规模调查,不会放过肇事者,会将他们绳之以法。据悉,一个反恐专家小组已介入调查。不过参与调查的一名消息人士说,这一事件“与恐怖组织并无关联”。

  据报道,列侬在2009年曾收到子弹威胁信,他在格拉斯哥遭人殴打。2人因此事遭警方逮捕,并被法院判处2年监禁。消息说,事件可能是爱尔兰分离主义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