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称自带粘性很方便(图)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晓 周文华
2011年10月06日21:37
注:该图片为超速抓拍照片,为保护当事人隐私,照片中超速数据、部分号牌数字、当事人面部已经处理修改过了。
  注:该图片为超速抓拍照片,为保护当事人隐私,照片中超速数据、部分号牌数字、当事人面部已经处理修改过了。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周文华)  有些驾驶员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想着法子在车辆号牌上动歪脑筋,但是不外乎也就是弄个光盘或遮挡一下,或者添一笔减一划地让一个字变成另一个字,或者索性有号牌故意不挂的,但是今天这一位遮挡号牌的司机,所用的遮挡物实在是令人啼笑皆非。

  10月5日下午,高速交警衢州支队窑上卡点大队在超速违法现场整治中,拍摄到一辆超速行驶的白色宝马车,照片中显示车子号牌后3位被什么东西给遮挡住了,只能看到前面的号牌是粤AA5。5分钟后,民警郑艳华在浙赣收费站将其查获,仔细一观察后发现遮挡号牌的是白色纸状物,形为椭圆,两边还有突出的两块纸片,细细一看:哟!居然是卫生巾。

  开车女司机叫小江(化名),小江下车后自己也很不好意思,连忙上前将卫生巾撕下来,并连声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询问其为何要如此遮挡号牌,小江的回答更是让在场所有人大跌眼镜:“挡号牌嘛主要是怕被监控拍到,当时车上没什么东西可以用来遮的,正好包里有卫生巾,我就想着这东西本身就有粘性,用起来方便,贴上去肯定掉不下来,而且比较安全。”

  高速交警郑艳华表示,从警五年来,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司机见了不少,遮挡号牌手段工具也是五花八门,但是像小江一样用卫生巾来挡号牌的,真是头一次碰到,真是令人又气又好笑。同时提醒广大司机,高速行车中要握好生命的转盘,控制好脚下的油门,守法驾驶、文明驾驶,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最大的尊重和保护。

  目前,小江因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共计罚款400元,记9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