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战后数千女性被拐卖为性奴 最小只有10岁

2011年11月11日17:0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9日报道,英国和伊拉克的非政府组织报告称,由于战争造成的贫困和混乱,伊拉克战后有数千女性被拐卖沦为性奴,其中最小的只有10岁。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非政府组织“中东教育社会改革”(SCEME)日前发布了一份名为“我们的尊严”的报告,称大量10-12岁的伊拉克女孩被拐卖到叙利亚、约旦、阿联酋、沙特等国沦为性奴,还有一些受害者被卖进本国的夜总会或妓院,某些妓院甚至纯粹是为满足驻伊拉克美国人的需求建立起来的。

  发布这份报告的研究员伊曼·阿布-阿塔(Iman Abou-Atta)称,战前伊拉克也存在性剥削的现象,但是战后局势动荡导致女性更容易受到迫害,英美等国驻扎在伊拉克的军队也是造成这一现象恶化的因素。

  伊拉克非政府组织“伊拉克女性自由”估计,大约4000名女性,其中五分之一在18岁以下,在战后7年中失踪。许多被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有组织犯罪团伙拐走,或被自己的家人以包办婚姻的名义卖掉。此外,由于工作难找,许多伊拉克男性强迫女性亲人从事卖淫来赚钱。(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