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京剧交流团游览车在台翻车 1人垂危(组图)

2012年02月17日21: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图为翻覆的车辆。“中央社”
图为翻覆的车辆。“中央社”
图为事故现场。“中央社”
图为事故现场。“中央社”
图为伤者送医。台湾TVBS网站
图为伤者送医。台湾TVBS网站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今天(17日)傍晚6时许,一辆载大陆团的游览车,行经花莲台11线滨海公路43公里处(花东海岸公路)翻车,目前已知有10人重伤、20人轻伤。花莲县政府消防局据报后,已动员人力和救护车前往抢救,车上10人重伤20人轻伤,将分别送往门诺、花莲慈济、台军805医院。

  事发车辆属于由台湾美利达旅行社接待的“京剧交流团”,这个团体是由“台北中兴国剧社”所邀请的大陆十八省份的京剧交流团,以参访名义来台,全团分别搭乘两部旅览车。

  新闻链接

  台湾陆客游览车翻覆事故致1人生命垂危9人重伤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辆由“世晟通运公司”游览车所载运的大陆旅行团,今晚行经花莲东海岸时,不明原因车辆翻覆,造成车上34人轻重伤,其中1人到院后没有生命迹象,经急救后已经恢复心跳,在加护病防观察中。另有9人重伤。

  这是由台湾高雄“美利达旅行社”负责接待、来自大陆各省的京剧交流团,晚间6点30分左右,行经东海岸省道台十一线、指标43公里新矶隧道以南两公里处,疑似车辆打滑、严重翻覆。

  由于车上载有32名陆客外加司机和台湾导游,花莲县消防局立刻启动大量伤病机制,出动13辆救护车赶往现场,把所有伤者送往慈济、门诺、署立花莲医院和“国军”总医院救治。

  其中一名76岁女性笱晓蓉,送往署立花莲医院后一度失去生命迹象,经过医院急救之后已经恢复心跳,送往加护病房观察。

  台湾陆客游览车翻覆 一人生命迹象曾消失

  傍晚6时许,一辆载有30多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在台湾花莲发生了翻车事故,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游客一度没有了生命迹象,不过经过抢救又恢复了生命迹象。<br /(来源:中国广播网综合)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