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两会花絮

证监会主席遭记者群围堵 右手挡嘴微笑不答(图)

2012年03月06日01:1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两会人物

  东亚北京讯(特派记者 毕成功 王璐 王威 陈杉) “那是郭树清,快点,采他……”昨日,当上午的大会结束后,一位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金丝眼镜的中年男子快步从人民大会堂北门走了出来,刚走出门口,他就被一位眼尖的女记者认了出来。

  周围的记者反应都非常快,听到喊声,马上拿着“长枪短炮”开始“围攻”证监会主席郭树清,看着迎面跑过来的记者,郭树清马上把头低下,右手把手机揣到衣服口袋里,沿着左侧的台阶加快了脚步。

  看到郭主席要“溜”,记者跑得更快,只用几秒钟,郭树清就被记者围了起来。但郭树清笑着伸出右手挡在嘴前,做出闭口不答的示意。

  记者们仍不甘心,继续发问。正在这时,郭树清突然用力,从“包围圈”中挤了出来,想要突围,可是被记者拽住。随后,他眼睛望着台阶下的车队说:“我的车在哪里?”就在这时,一名工作人员挤进来把郭树清拽了出去,在他的帮助下,郭树清终于成功地摆脱了记者的围堵,坐上了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两会要闻

温家宝表示,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详细]

两会热点

2012全国两会期间,改革、反腐等热点问题被热烈讨论,代表委员们提出了不少提案议案。两会闭幕后,这些建议又将往何处去?[详细]

两会调查

热点调查:房价问题北上广三地居民普遍认可限购令控制房价的作用…[详细]
热点调查:幸福感你心目中谁是最幸福的人?影响幸福感的主要因素又有哪些呢…[详细]
热点调查:2012年通胀47.4%的受访居民认为2012年通货形势将继续恶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