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亳州一执法车周末停在运动场 被疑公车私用

2012年03月17日09:51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明明是周末,一辆公路执法车却开到亳州市一家学校的运动场边。“开公车到这里是执法还是玩耍?”对此,亳州有市民质疑周末有人私用公车,并称相关单位对车辆的管理比较混乱。针对市民的质疑,亳州市交通局回应称,因为该车的驾驶员就在该校附近的小区居住,车子才会偶尔在学校附近停靠。回应同时称将会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并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的管理和使用。

  公车周末停在运动场?

  3月10日,亳州市一名市民反映称,他于当天下午看到一辆公路执法车出现在该市职业技术学院,停靠位置在该学校运动场的西侧。这位市民拍下了照片,因为当天是周六,该市民质疑这辆公务车是“公车私用”。

  从市民拍下的照片可看到,该车车身上印有“中国公路”四个字,而且车顶有警灯。这位市民质疑称,该车在周末出现在学校的运动场,是来执法还是玩耍?另外,开车的人是谁,是否有特权?这位市民认为如此“公车私用”反映出有关部门对于车辆管理上的混乱。

  这位市民的质疑提出后,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意。有市民猜测称,周末开车到学校的运动场,很可能是趁周末来学校打球的。同时,也有市民根据照片上的车牌号判断称该车辆属于亳州市谯城区交通局。有不少市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公布相关的调查结果。

  驾驶员偶尔在此停靠

  针对市民的质疑,亳州市交通局3月12日做出回应称,因为该车辆的驾驶员就住在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小区,因此该车偶尔会在该校附近停靠,并希望大家谅解。

  另外,该市交通局还在回应中称将会加强对驾驶人员的教育,进一步规范公务车辆的使用和管理,并对大家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然而,对于亳州市交通局的答复,不少市民表示不满意。有市民称,该车明明就在校园内的运动场停靠,而回应仅仅说是偶尔在学校附近停,另外对于该车所属的单位和涉事的人员都没有进行公布。

  交通局责令当事人检查

  对于市民的再次质疑,亳州市交通局于3月14日再次回复时做了进一步的情况说明。据了解,该车辆的所属单位是亳州市谯城区交通运输局,驾驶员李某是该区交通局的驾驶员,目前市交通局已责令该区交通局调查情况,并责令当事人作出书面检查。

  3月16日上午,记者在向亳州市谯城区交通局了解情况时,该局一名人员称对此事已经回复,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其他问题,其回应称找“办公室主任”。但其提供的电话记者在上午和下午拨打数次均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