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勒死出轨情人酿悲剧 称其闹分手欲同归于尽

2012年03月28日09: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王力夫 胡淋伟
2012年3月27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被告人廖新凤低声抽泣。通讯员 王力夫 摄
2012年3月27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被告人廖新凤低声抽泣。通讯员 王力夫 摄

  “你个坏女人,还我弟弟!”3月27日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名中年女子从旁听席激动地冲向被告廖新凤,即使有法警维持秩序,廖新凤还是吓得直往后退。

  中年女子的弟弟王子恒(化名)曾是廖的“出轨情人”。去年2月17日,廖新凤用安眠药把王子恒“迷晕”,拿起准备好的钝器猛击其头部,再用耳机线将其勒死,结束了这场“畸恋悲剧”。

  闹分手招来杀身之祸

  廖新凤,38岁,已婚,长沙市某物流公司员工。2007年,她与同为已婚人士的同事王子恒确立了“恋爱”关系,但两人时常争吵,王子恒多次提出分手,去年元宵节,再次提出分手的王被廖新凤杀死。

  “我为了他和前夫离婚了,他也和前妻离婚了,原想可以顺理成章地在一起。谁知道他却总想着摆脱我,我越想越气,决定报复。”被告席上的廖新凤抽泣着辩解。

  “我是一时冲动,本想同归于尽的。”廖新凤反复说,自己没睡好,安眠药本是买给自己吃的。

  但证据显示,去年2月,廖新凤通过网络购买了10小袋安眠药,并把一袋半放入了王子恒的早餐中。她在购买安眠药时曾仔细询问药效如何、加入水中有何变化、如何消除苦味等问题。

  “你这不是冲动杀人,也不是想和他同归于尽。”法庭上,检察官说:“你看到他倒地为什么不施救?不仅不施救,在王子恒试图反抗的情况下,你为何还用耳机线勒住他的脖子?”

  “想起他平时打我,我觉得很气愤!”廖新凤说。

  既然爱他,为何要致他于死地?“我说不清是爱或不爱,面对他,我就有一种强烈的欲望,一定要征服这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廖新凤说。

  家属也反对他们在一起

  法庭上,一名78岁的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面容憔悴,戴着金丝眼镜。她就是王子恒的母亲刘女士。

  “儿子已经死了,赔偿金我不要了,只求法庭判决凶手死刑!”刘女士哭着朝廖新凤怒吼。在她眼里,儿子是个帅气、孝顺、善良的孩子。2007年,王子恒与廖新凤“恋爱”后,家人曾因廖的性格暴躁、猜忌多疑等提出反对。

  “儿子离婚后,我们一直不同意他和廖在一起,但廖新凤的纠缠甚至影响到他的工作,使他没办法摆脱。”刘女士说。

  据悉,王子恒提出分手后,廖新凤大吵大闹,并以自杀相威胁。

  法院认为由于案情复杂,择日再判。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王力夫 胡淋伟

  记者手记

  如果当初能明白

  法庭内外,廖新凤反复强调,是王子恒的“性格暴躁”和“坚持分手”才导致今天的局面。

  透过女人哭红的双眼,我们可以看出她曾对那个男人有着怎样强烈的不安全感和占有欲。

  廖新凤也有过动摇:一方面她憎恨王子恒的脾气暴躁,另一方面又十分不舍。或许,她是真的陷入迷恋,使得她抛弃原本的家庭转而寄望另一个男人,只不过,这份“爱情”太过霸道和浓烈,压得她自己都无法呼吸。

  如果她够理智,在得知他已婚时就该收敛;如果她懂自爱,当他举起拳头时就要转身;如果她够勇敢,被人一再拒绝时就会放手。然而,她却选择了最不应该有的偏执,以最疯狂也最狠毒的方式葬送了两个人的一生。

  爱情是美好的,但这对“出轨情人”以牺牲各自家庭为代价换来的“爱情”,只落得一个生死不复相见的结局。男人与女人都当自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