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破行业惯例海尔吸油烟机终身免费保修折射卓越品质

2012年03月28日16:30

  国家调控楼市以来,小户型逐渐成为购房一族选购的趋势,住房面积的变化也影响到家电的格局,尤其是厨房电器。作为家装“重地”,厨房电器选择已经脱离了简单的搭配方式,从单纯的功能化向人性化、一体化的品质厨房靠拢,而服务作为重要展现手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

  在新一轮家电选购热潮中,实现技术、服务双升级的海尔厨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率行业之先推出的吸油烟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更是推动了厨电行业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从目前的家电选购情况来看,款式新颖、功能先进的厨电并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体验更受到消费者青睐。记者走访了大型家电卖场发现,消费者对海尔厨电格外关注。郭先生告诉记者,“海尔厨电成套设计不仅能保证厨房的整体风格,安装起来也方便,每一件产品的功能都很强大。而一般品牌却做不到海尔这样,并且吸油烟机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这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都非常安心。”

  据了解,现在凡购买海尔吸油烟机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整机(包含产品全部部件)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海尔厨电打破行业服务惯例,国内绝大多数吸油烟机产品保修期为1到3年时,海尔推出整机终身免费保修举措,成为目前国内厨电市场上首个提出此项服务的品牌,彰显了其对产品品质的信心。这一举措的推出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利益,为今后厨电行业提升服务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俗话说,品质奠定价值,服务力保无忧。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家电行业已经进入到买方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将进一步影响行业发展方向。作为最早进入厨电行业的品牌,海尔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用户带来专业、人性化、具备竞争力的产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可以说,在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上,海尔厨电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除了贴心的服务体验外,海尔厨电依旧坚持用行业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洁净厨房空间。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海尔“零油烟”厨电,通过颠覆传统的机械运转,巧妙的实现了吸油烟机与打火灶的智能联动,让吸油烟机随着火力的大小智能调整转速,使油烟即生即净,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洁净厨房新体验。

  业内专家分析,对厨房电器来说,服务和技术同样重要,都是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竞争力的的关键因素。海尔厨电坚持以人为本的研发、服务理念,不断刷新行业标准,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相信在新一轮家电选购热潮中,海尔厨电将继续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健康、无忧生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