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多人带妻子宁波卖淫 “服务原则”曝光(图)

2012年03月29日11:38
来源:人民网
阿琼写的服务准则
阿琼写的服务准则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联系客人时的聊天记录截屏
联系客人时的聊天记录截屏

  3月13日 大 500+400(哥)+300+400+400=2000 (哥)700

  3月14日 大300+300+400+500=1500

  3月15日 大 400+600 毛500+500+400

  3月16日 大400(哥)+300(哥)+300(哥)+400 毛300(哥)

  3月17日 大500(哥)+400+300(哥)

  ……

  这是一本棕色的PU皮笔记本,记录的是时间和数字。这是25岁的重庆女子阿琼的账本,每做成一笔生意,阿琼就在账本上工整地记上一笔。

  从今年1月27日开始,这个本子已经记了大半本,这本账本,成为阿琼落网后警方调查她的其中一项证据——3月21日,阿琼和其他7名同案犯因涉嫌系列网络介绍卖淫案被江东警方刑事拘留,另外还有3人被治安拘留。

  昨天,江东东胜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了案情。

  一门生意

  阿琼和老公是今年1月底从重庆巫山老家一起来宁波的,比他们先来的是阿琼的姐姐阿美和姐夫阿龙。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家有很多人都在外面做起了那种“生意”,有些是老公带老婆,有些是男朋友带女朋友,男的负责在网上发帖寻找客源,女的负责出台,包夜的800,不包夜的500,价格可以浮动。

  姐姐阿美和姐夫当时就在做这种“生意”,两人平时长期住在江东一家旅店里,方便接客。

  看看赚钱容易,老公阿意拉着阿琼也做起了这门“生意”。

  他们在鄞州高桥租了一间公寓,一起租在隔壁的还有妹妹和她男友,老公的哥哥阿德以及一个朋友阿健。

  他们买了几台二手电脑,几个男人没事就在房间里上网发布信息:

  有意向的客人看到后,会加QQ和他们聊天,谈妥了服务项目、价格和地址,他们就会把阿琼的电话告诉对方。

  “一般是客人告诉我他开的房间的总台号码,然后我打过去,转接到客人的房间,确认后我才会去。”阿琼说,有时候联系的客人多,她会打电话转介绍给姐姐、妹妹或者其他几个出台的小姐妹,从中收取介绍费,有时候客人不满意,要换人,她也会介绍给别人。

  为了保证安全,其中两个男的会护送她到指定的宾馆,在大厅里等待,直到顺利收钱后,才被两人接回家中。

  “有人会赖账,有人会耍流氓……所以还是有自己人保护比较安心。”阿琼说。

  角色转换

  阿琼他们收到钱后,介绍“生意”的和出台的对半分。如果是老公介绍,自己出台,钱就都放在阿琼自己手上,到了一定数目,一起存到老公的账户里。

  因为记账,阿琼对平时的“交易”印象比较深:

  “账是今年1月27日开始记的,一开始生意不好,每天就几百,后来平均每天有七八百,很大一部分是老公哥哥分走的。

  “大概2个月之后,老公把前段时间赚的一万元人民币存到银行账户里,后来家里亲戚盖房子,问他借了1万元。3月,我又把攒的3000元存到自己的银行户头里。”

  因为每天的业务量日渐增大,阿琼只能记起最近几天的几笔生意:

  “我记得3月19日的几笔生意,是老公和阿健介绍给一个小姐妹的,大概有三次,一次是11时左右,一次是22时左右,一次是23时,都是300元。其间,老公给我介绍了一次,当天16时左右,我和客人在中山东路上的一家连锁宾馆。

  “20日有一次生意,是以前来过的客人,没通过网上,直接打我电话。我打电话让妹妹去了,价格是400,我拿了200元分成。”

  生意之外,他们像普通夫妻、情侣和亲友一样生活。

  “大家每天都在我们房间一起吃饭,菜由老公和他哥哥轮流去暂住房对面的菜场买,几家人轮流烧,每天买菜的钱轮流给,平时其他开销用各自的钱。”

  但有时候,客人不愿意开房,几个男人就聚在一个房间里抽烟,或者随时在门外踱步,注意动向,他们的妻子、女友这时就在平时聚餐的房间里为客人服务。

  服务原则

  阿琼的手提包里通常有5个手机,只有一个是她的私人电话,其他的是用于和客人联系的工作电话。

  在客人眼里,阿琼的代号是“等你来爱我”(他们公用的网络昵称),阿琼还有个只用来和朋友联系的私人QQ。

  阿琼记账之余,也会记录个人感悟,或者摘抄励志语录。

  在笔记本的其中一张快要脱页的纸上,阿琼写上了服务原则:

  理由少一点,胆量大一点;

  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

  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

  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婴儿般的笑容,情人般的眼神;

  别人气 我不气—大度

  只说别人的好处,不说别人的坏话—尊重

  无论何时都应该坚持—信念

  笔画工整有力,看得出是用心誊写的。

  抓捕方案

  江东东胜派出所最早介入调查,缘于群众举报。

  一位民警说,宁波几大论坛的版主都向他们反映,类似的帖子删了又有人发,怎么也删不完。

  江东网监大队介入调查。

  不久,案子移交到东胜派出所。

  通过技术手段,办案民警渐渐理出了头绪。

  一伙人通过QQ在宁波各大论坛发布各种隐晦信息,然后通过QQ聊天方式介绍卖淫,在各宾馆内通过现金交易的方式组织卖淫活动。

  这伙人同时拥有20多个QQ,平时频繁出没在江东各大中小宾馆内。

  渐渐的,几个人物纷纷浮出水面:杨某,男,1982年出生;王某林,男,1991年出生;王某意,男,1991年出生;韦某琼,女,1987年出生;韦某美,女,1986年出生;王某德,男,1981年出生;贺某,男,1985年出生;石某,男,1989年出生……

  他们都是重庆巫山人,有情侣、有夫妻、也有兄弟姐妹,还有朋友。分别暂住在鄞州、江东5个暂住地。

  警方考虑了两套方案:

  方案一,晚上七八点抓捕,这时是他们业务最忙的时候,可以抓现行,但有个缺点,人多,不确定性大,会出现漏网之鱼。

  方案二,早上六点开始抓捕,这时,他们一般结束一天的业务,正准备休息,这时不容易抓现形,但可以一网打尽。

  考虑到有人逃脱之后,下一次再抓捕就难了,专案组决定采取第二套方案。

  3月21日7点左右,东胜派出所20多名警力,联合江东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联合行动,在中山东路一家旅店、鄞州区高桥一公寓等多地,将王某、韦某等20余人抓获,其中,8人因涉嫌介绍他人卖淫被刑事拘留,另外3人被治安拘留,被刑拘的人中,就有阿琼和她老公阿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