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劫匪以手指扮枪劫华商 华裔女店东怀疑其为街坊

2012年03月30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裔商民日益增多的布鲁克林宾臣墟日前发生一起离奇模拟持枪抢劫案,一名50岁左右的白人劫匪趁一家华裔杂货店打烊之际入店抢劫,劫匪以手指假扮枪支顶着56岁华裔店家伍女士头部威胁要钱,并在劫走女华商手袋后驾驶吉普车逃离现场。

  伍女士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怀疑劫匪是居住在附近的街坊,她指这是开店两年多以来首次遇劫,她认为社区治安日渐恶化,亟待改善。

  根据辖区市警62分局消息,这起离奇的假冒手枪劫案于夜晚8时55分左右发生在19大道交86街附近的C&P Grocery Discount华裔杂货店内,案发时劫匪以手指扮枪指着华女头部威胁她从收银柜台里取钱。受惊的华商表示收银台内没有钱,于是劫匪冲进柜台抢走华商放置一边的手袋,袋内装有50元现金与大量信用卡等个人物品。歹徒随后离店跳上一辆纽约州车牌号码为LXJ645的灰色吉普车沿着19大道南行逃离现场。该店内外均装有监控摄像头,警方接报后立即赶抵现场,但调查无果,至今无人被捕。

  来自香港的伍女士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怀疑劫匪是附近街坊,因为此前在社区里曾经见到过此人。她认为劫匪对店家经营情况熟悉,趁着打烊前来打劫。她说,案发时自己遂将手袋放到一旁的柜台上,准备要关门打烊,谁知就在此时劫匪冲了进来。伍女士指出,劫匪冲入店后用手指扮作手枪指着她的头,并将她撞向墙壁,导致她的背部被墙上物品插伤,歹徒随后劫走手袋逃逸。伍女士表示,宾臣墟本是治安好区,自己经营该店两年多都没被打劫,但最近区内经济不振,失业、吸毒人士增多,竟致遭遇了第一次打劫,令她担心区内治安变差,希望当局全力改善。

  区内日前还发生一起严重攻击案。警方消息称,一名20岁华裔男子于案发当日凌晨3时左右在宾臣大道交20大道附近遭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性歹徒以利器割伤右前额,随后被私家车送院治疗。(张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