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卖员剐蹭豪车遭暴打 四名肇事者警告威胁路人

2012年04月08日01:03
来源:北京晨报

  事发安苑路与惠新北街路口 肇事车挂青岛车牌

  餐馆服务员送外卖途中与一辆凯迪拉克发生剐蹭,司机和三名乘客下车围殴服务员后扬长而去。昨日,惠新西街某餐馆服务员小赵回忆起自己被打的经过时仍心有余悸。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送餐途中发生意外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餐馆时,小赵右脸颧骨处依稀可见乒乓球大小的紫色淤青,右眼球有充血,“现在还不能上班,医生告诉我要再休息几天。”他表示,除了脸上的伤,自己的身上还有多处淤青。

  据小赵介绍,4月5日下午,他骑着电动自行车去送外卖。当他准备穿过安苑路与惠新北街交叉的十字路口时,一辆黑色凯迪拉克突然窜了出来,小赵下意识地掰了一下车把,最后他的电动车前轮与凯迪拉克的尾部发生了剐蹭,人和电动车一起摔倒在地上,“当时车是从东向西开,我由南向北过马路,我这边是绿灯。”

  因发生剐蹭,凯迪拉克停了下来,小赵扶起电动车后嘟囔了一句,“也不看自己是什么灯。”不料,话音刚落,车上下来四名短发的中年壮汉,二话没说,把小赵摁在地上就打。“我当时只能抱着脑袋。”身高不到一米七的小赵被四名壮汉打得无力还手。

  因记车牌号再次挨揍

  过了一分多钟,四人才收手准备离开。小赵从地上爬起来,准备去记对方的车牌号。不料,他的这个举动再次引来四名壮汉的殴打,这次,小赵被打得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整个过程中他们都没说过话,上来就打。”

  四人的行为引来了路人的愤慨,有人想拦住车,不料壮汉发话“谁敢拦就撞死谁”,接着坐进凯迪拉克扬长而去。路人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并向120求救。一位好心的阿姨还偷偷地把车牌号写在纸上,塞在小赵手里,小赵被赶来的999急救车送进了医院。“当时我都没什么意识了。”小赵清醒后在民警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目前,小赵的医疗费已花了近5000元,这些钱是他和餐馆共同承担的。餐馆杨经理表示,遇到这样的事很气愤,只希望警察能尽快找到打人者,依法处理,“有什么事好好说,干吗打人啊?”

  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民警称,根据小赵提供的车牌号,已经查出肇事车是青岛的,正在跟青岛警方沟通,联系肇事车主。

  记者 卢宝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