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坦尼克号点映场次口碑平平 露丝全裸戏份被删

2012年04月09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夜,3D版《泰坦尼克号》将在全国首映。这部承载着无数影迷记忆的怀旧经典大片还未上映,就在沈阳引起了大量影迷的关注甚至追捧。

  今夜,3D版《泰坦尼克号》将在全国首映。这部承载着无数影迷记忆的怀旧经典大片还未上映,就在沈阳引起了大量影迷的关注甚至追捧。

  零点场预售票火爆

  在中国电影的票房历史上,1998年《泰坦尼克号》曾经创造的票房成绩永远无法抹去,3.8亿元的成绩直到《变形金刚2》上映时才被打破。

  今夜,经过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重新处理制作成3D版的《泰坦尼克号》将在全国上映。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老故事,这部影片194分钟的片长可能会让观众感到疲惫。那么会有多少人愿意坐在电影院里重温这个老故事呢?

  昨日,记者致电沈阳十余家影城,八成以上的影院设置了零点首映场,多家影城表示,该片预售票情况火爆,虽然不及《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一票难求的盛况,然而比起今年上映的其他影片,3D版《泰坦尼克号》仍旧有能力在电影市场刮起一阵旋风。同时,本报提醒读者,想要在今夜观看《泰坦尼克号》的市民请提前购票,以免夜里因电影票售罄失望而归。

  点映场次口碑平平

  尽管3D版《泰坦尼克号》制作精良,然而从该片此前在别的城市点映的情况看,影片的3D技术口碑平平。

  此前,片方打出的宣传噱头是“泰坦尼克号将从屏幕中开出来!”然而,观看过此片的记者表示,影片在视觉上并未达到那样的震撼效果。

  一位观看过此片的娱记同行表示:“比之《阿凡达》的3D效果,3D版《泰坦尼克号》还是要略逊一筹的。除了大的灾难场景以及对于轮船的特写外,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戏大多为2D效果。虽然影片画质不错,然而却称不上震撼。”

  对此,本地电影院的负责人普遍表示,《泰坦尼克号》主要打出的还是怀旧牌,一部用老版重新制作的影片,视觉效果再出色,也无法让已经观看过大量3D电影的观众感到震撼。不过,就电影本身的制作以及故事情节来说,想要怀旧的观众不会失望,没看过老版的观众更不会失望。无论如何,相比于成绩平平的3月,《泰坦尼克号》的再度上映,无疑会为全国院线带来更为丰厚的票房利润。

  露丝全裸戏份被删

  很多观众依稀记得,1998年春天《泰坦尼克号》上映时,在影院里面对着露丝全裸镜头时那种来自于心底的震撼。

  现年35岁的沈阳市民许女士回忆:“当时在电影院里看觉得太暴露了,但是又觉得在那样的故事场景下,这一幕被拍摄得极有美感。”

  不过,这部在当年一刀未剪上映的影片在经过3D版重新修复再度上映后,其中女主角露丝这一幕一闪而过的全裸戏份则被删掉了。根据电影审查制度的规定,公映的影片中不可以出现全裸镜头。

  尽管删掉露丝全裸这个一闪而逝的镜头并未对故事的推进造成丝毫的影响,不过依然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争议。有观众表示,相比于1998年,电影市场更加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在对待影片的审查和处理上,为何更加谨慎和严格了?

  “海洋之心”热销网络

  随着《泰坦尼克号》刮起的这股怀旧风,与电影相关的产品在近一段时间内也非常走俏。昨日,记者在购物网站上搜索“泰坦尼克号”发现,与电影相关的产品可谓花样繁多。泰坦尼克号的船只模型,珍藏版DVD,沉船打捞木盒以及限量版头等舱红酒杯等销量都很不错。

  不过,在众多电影产品中,最为热销的要属电影中露丝佩戴的项链海洋之心。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售卖“海洋之心”项链的网店店主,对方表示:“最近这个项链卖得挺好的,但是卖家太多,尽管大家卖的都是"山寨版",但毕竟有的做工不错,而有的简直粗制滥造。”

  随后,记者查阅了制作“海洋之心”的材料。其实,电影中正版的“海洋之心”是用一种名为坦桑石的宝石制成,这种宝石纯净度高于蓝宝石,售价却远比蓝宝石低廉,因此深受欧美女性喜爱。目前,由坦桑石制作的“海洋之心”在中国有专柜销售,其价格为一枚十万元上下。记者 关舒柳 (来源:华商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