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18岁女孩火车站被“拽”后迷晕遭囚禁(图)

2012年04月10日08: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浩 李游
 吕氏父子在太原火车站跪求吕星星线索 来源 网络转载
 吕氏父子在太原火车站跪求吕星星线索 来源网络转载


  华声在线4月9日讯 (记者 罗浩 实习生 李游) 4月5日,18岁女孩吕星星在太原火车站,被陌生人“拽”了一下后昏迷失去意识,此后家人与她彻底失去联系,5天内焦急如焚的家人四处奔走呼号寻人,吕星星父亲甚至在太原火车站向路人下跪寻找女儿线索。

  4月9日下午1点多,离奇失踪五天的吕星星终于被家人找到。据了解,目前她身体状况还好,但情绪低落、非常憔悴。据吕星星回忆,失踪期间被关在火车站附近黑屋,4天后她才寻机会成功逃脱魔爪。

  在火车站被人迷晕关进黑屋

  吕星星说,清明假期,她从山西运城到太原找姐姐玩。4月5日下午1点左右,准备坐车从太原回运城,本来在火车站候车厅,因不熟悉路线从候车厅出来,被人拽了一下后便昏迷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处黑屋,依旧意识模糊的她在黑屋里隐约听到有男性的说话声,但一直没敢声张。

  此时,家人发现吕星星手机关机,彻底联系不上了,估计没赶上火车坐黑车回家了,并且担心她被传销组织骗走。家人立即向警方报警,但没有线索,只好估摸黑车的行程和时间赶往运城,希望等到吕星星的回来。寻找3天未果后,家人联系山西都市110和电视媒体希望共同寻找。吕星星的姐姐则建了一个名为 “寻找吕星星”的微博,发布寻人信息,希望通过网友接力扩散消息尽快找到妹妹。

  家人火车站跪地求线索

  4月8日,吕星星的父亲和哥哥吕雷雷找寻无果,父亲无可奈何举着《寻人 谁卖了我女儿》的寻人启事跪在太原火车站,向过往路人寻找线索,哥哥则在旁边用扩音器呼请行人留意帮忙寻人。据寻人启事信息,吕星星身高160cm体重40kg,失踪时身穿黑色T恤、蓝白相间的条纹外套、蓝色牛仔裤。

  吕星星家人在她刚失踪时就已经报警,“在太原、运城垣曲都有报案,但警察不理我们,我们今天上午又去了太原市迎泽区文庙派出所,他们说不能立案 ,说没有权利。火车站附近的派出所说候车室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现在又把皮球踢给了刑侦大队”吕星星的姐姐在微博中称,从警察方面他们一无所获。

  有网友在《寻找吕星星》的微博上留言:唉,这时候警察跑哪儿去了,日本自行车在武汉一天就找到,香港手机二十分钟就找到!可怜自己家的孩子正在受苦,警察叔叔们又干了些什么?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