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学校坠楼女生哭诉 自称不堪校园暴力想跳楼

2012年04月11日10:06
来源:云南网

  云南经贸管理学校11年级女生郭丽菲(化名)从该校教学楼4楼坠落受伤。16岁的她花季般的年龄,如何从4楼窗台坠落受伤,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郭丽菲躺在病榻上含泪告诉妈妈:“妈妈,不要怪我,是她们逼迫我!”

  “坠楼前不堪忍受暴力”

  郭丽菲的家会泽县农村。9日下午3时45分,郭丽菲的妈妈黄某接到女儿班主任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彭某与学生发生小矛盾而被打伤了,让家人晚上连夜赶到昆明。

  因家庭困难,她只是托在昆明务工的姐姐先去医院看看女儿。当晚,黄某接到姐姐的电话说:“她在医院,要做手术,赶快来。”于是黄某和丈夫租车连夜赶往昆明。

  昨日早上,夫妇俩在云南省红会医院监护室见到女儿。看到病床上的女儿基本不能动弹,黄某紧紧攥女儿的手,说不出话来。而女儿也是泪如泉涌……

  黄某说,女儿主动告诉她当天一些情况:

  “女儿眼泪汪汪地说‘妈妈,妈妈不要怪我,是他们逼我的啊!’”黄某说,女儿告诉她,当天事发前,女儿在4楼教室里被3个女生殴打,其中一个女生还用脚踹女儿的肚子,女儿被逼到窗台旁时,被打得受不了,不得不爬上窗台。女儿说当时想到要跳楼。”

  “可她说她又想到妈妈已经是残疾人了,如果自己跳下去成了残疾人,以后家里怎么办……想到这些她就打消跳楼的念头。正当她准备从窗台下来的时候,感觉有手从她的背后推了她一把,她就坠下去了,不是自己跳楼。”说到这里,黄某泣不成声。

  黄某还说,昨天女儿向民警说明情况的时候,因为摔昏了,所以说成是自己跳楼了。

  “有女生经常打女儿”

  由于不在探视病人时间,记者没有见到郭丽菲。据黄某说,郭丽菲在医院的花费是云南经贸管理学校垫付的。

  “从小学到初中,我的女儿从来没在学校生过是非。”黄某说,“女儿来云南经贸管理学校读书期间,曾给我打电话说,学校有名女生经常欺负她、打她。我每次在电话中教育她,要她忍,不要动口,不要动手打人家,你把人家打伤了的话,你的生活费用都没有了。女儿每次都答应我。”

  黄某说,家里一家四口人,只有一亩多土地。收入主要靠丈夫在当地打小工。去年底,丈夫触电后受伤,身体至尽都没痊愈,家里也没了收入。她是残疾人,干不了重活,每天在家靠缝围裙和到村里学校门口卖炸洋芋取收入,缝一条围裙只有7角钱的收入。

  校园方拒绝回应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昭宗村附近的云南经贸管理学校,校门口的保安依然拒绝让记者进校采访。

  记者随后拨通学校学生处电话,一名自称是老师的男子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后,却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拨通后,这名男子又说学校领导不在,并称:“我是校外来办事的,不方便回复。”

  记者拨通郭丽菲所在班班主任的电话,提出采访要求。这名老师称,郭丽菲出事的时候是下课时间,不清楚情况。

  郭丽菲是自己跳楼还是“背后被推了一把而发生坠落”?昨日下午,黑林铺派出所参与调查的民警说,“目前还在调查取证阶,不便接受采访。”

  而该学校多名学生也拒绝接受记者采访该事件,但有自称“后悔上学”的该校一男生说,平时,这所学校里打架斗殴的事情常常发生,有时在操场打。

  杨旭 高熙媛

  此前报道:

  云南某学校一女生从4楼坠下 同学:我们说了要被遭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