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江门公选30名干部 试用一年不胜任可免职

2012年04月17日05: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昨日获悉,广东江门市委决定面向社会公选30名市管处级、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待遇“不错”,昨起可报名。属江门地区以外的,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由组织、人事部门协助办理随调,住房等按有关规定执行。不过公选委任制干部试用一年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

  新快报记者 黎秋玲

  面试要撰写专题调研报告

  新快报记者查阅公告了解到,江门市此次公选职位共30个,包括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江门市教育局副局长、江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江门市城乡规划局总工程师、江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新会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等职务。笔试时间暂定为5月18日,按选拔职位1∶5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轮结构化面试的人选。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记者了解到,面试时间暂定为5月19日,采取问答形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成绩按35%的比例计入总成绩。5月19日入围者还要进行专题发言,采取演讲形式进行。专题发言成绩按25%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另外,应试者要就给定的课题到某个单位或地区进行调查研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独立撰写调研报告,根据调研报告的内容进行评分。实地调研时间暂定为5月20日。

  家属可办理随调解决住房

  干部任职后,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属江门地区以外的,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由组织、人事部门协助办理随调,住房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公选委任制干部实行试用期制,时间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被选用的公选干部除组织调动外,须在公选单位服务5年以上。

  报名

  时间为4月16日至5月11日。详情及报名方法详见:

  省委组织部官网(https://www.gdzz.cn/javaoa/home/index.jsp)。

  江门党建网(https://www.jmdj.gov.cn)

  江门政务网(https://www.jiangmen.gov.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