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兄弟上网被疑行窃遭毒打 监控显示打错人(图)

2012年04月17日11:2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艳群
被打者刘x荣身上的伤多达十余处。
被打者刘x荣身上的伤多达十余处。

  本报记者 王艳群 文/图

  因被怀疑偷了电脑配件,一男子再次来上网时,被网吧一伙人强行带到楼上“审问”。该男子的堂哥赶来时也遭殴打。两人身上总共留下十余处伤痕。4月16日下午,网吧再次查看监控录像时发现,被打的两男子遭误会了。该网吧表示,他们愿意协商并承担两人的医药费及一定的精神损失费。

  两男子在网吧被打

  据其中一名被打的男子刘×荣介绍,4月13日下午4时,他来到南宁市沙井定津路口的网友缘网吧上网,刚到2楼坐下上网就被几名男子强行拉到楼上。这些男子什么话都没说,先强行扣下了他的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然后拿木棍和甘蔗等物品将他打了一顿。之后,这些男子问他是否偷了网吧两台电脑的配件。一开始,他没承认这事,但因对方人多势众,他怕被打成重伤,就“招”了。

  没想到,他“招”了后,对方更加变本加厉地对他殴打,还让他向家里人打电话拿5000元钱到网吧,赔了钱才能走人。下午6时许,他堂哥刘×飞接到电话以后,着急地赶过来,但对方二话不说,也将他堂哥打伤了。刘×飞报警后,两人才被放了出来。

  4月16日下午3时,记者到该网吧时,刘家兄弟刚从医院检查出来,他们脱去上衣后,身上的伤就露了出来,记者看到,每人分别都有10余处伤痕,其中刘×飞因被打后,左脚走起路来也不太方便。

  网吧表示“当事网管已辞职”

  据网吧负责人姚某说,4月11日晚上8时30分许,有上网顾客反映138号和139号的电脑主机被人打开了一个口。网管人员检查后发现两台电脑的CPU配件已经被人偷走。他们调出当日的监控录像,发现刘×荣和刘×飞两人有嫌疑,因此提醒工作人员,如再发现这两人,一定要向他们查清楚。仅过了两天,刘×荣就出现在网吧,刘×飞是接到电话后才来的。

  网吧工作人员是否真打了人?姚某先是否认,并声称“打人的是来上网的顾客,并非我们的工作人员”。他说,工作人员询问刘×荣是否偷了电脑配件时,正好被上网的顾客们听到,由于其中一名顾客前不久丢了电动车,众人听说抓到了小偷,都十分愤怒。之后,刘×荣就被带上3楼盘问。

  姚某还称,当时他正在给网吧装水冷机,根本没有看到刘×荣二人被打,因为装水冷机要到3楼,当他上去发现刘×荣二人被打时,还极力进行劝阻。

  对于这样的说法,刘氏兄弟认为网吧在推卸责任,二人说,将刘×荣带上3楼的,就是网吧的工作人员。他们要求当事网管出来对质,网吧负责人表示“当事的网管已经辞职了,我们也找不到了”。

  监控录像显示网吧“误会了”

  网吧表示,他们怀疑刘氏兄弟偷了配件并不是没有理由,被偷配件的两台电脑主机一直没有补上,可以通过监控录像证明。

  网吧方面调出了4月11日晚上8时30分许电脑配件被盗时的监控录像。经仔细辨认,最后确认刘氏兄弟所坐的位置是在135号和136号,而被盗配件的是138号和139号,中间还隔着一根柱子。因为录像所摄范围太远,画面不太清楚。因而网吧承认,他们误会了刘氏兄弟。但他们表示“打人的绝对不是网吧的的工作人员,而是来上网的顾客”,而3楼并没有安装监控录像,所以他们也无法确定是谁打了刘氏兄弟。

  姚某表示,他们愿意与刘氏兄弟协商,并答应亲自陪同两人到医院检查、治疗,并根据两人受伤的情况赔偿医药费和一定的精神损失费。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