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错怪前女友劈腿懊悔不已 自断食指意图挽回

2012年04月27日09:0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刘以结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刘以结) 当初分手,是因为他怀疑女友“劈腿”,后来发现女友是被冤枉的,23岁的小彭懊悔不已。前天下午,他从厦门去泉州欲挽回女友,一冲动,竟拿菜刀切断了自己的左手食指。

  记者从厦门市中医院了解到,小彭左手食指有两截被切掉,暂时不会有大碍。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小彭,说起自己的冲动行为,小彭显得有些懊悔。小彭说,他今年23岁,贵州人,来厦门打工三四年了。大约一年前,他在高崎打工时与同事小孙相恋,去年年底,有人告诉他“小孙好像有了别的男人”,两人感情因此产生了裂痕,今年1月,小孙辞职去泉州找工作,他对小孙说:“去了以后就别回来了。”两人从此算是分手了。

  小彭说,后来他调查发现当初是自己冤枉小孙了。就重新跟她联系,小孙也把在泉州的住址告诉了小彭,于是,小彭决定去泉州找她。

  小彭说,前天下午,他到了泉州,当晚7点半左右,在泉州清蒙工业区小孙的暂住处,他想让小孙跟他回厦门,但小孙的叔叔不同意。“她叔叔说,我冤枉过她一次,不相信我这个人。”小彭说,他情绪激动之下,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二话不说就往自己的左手食指切下去,把断指丢在一楼门外,小孙没来得及制止他,赶紧拿来布条、棉花为他包扎止血。

  “感觉自己当时心里特别难受,以前她对我很好,我却冤枉她,以前我对她说过,要么我给她道歉,要么我还她一个手指。”回忆当时自己的过激举动,小彭如是说。

  前天晚上8点左右,因小孙叔叔不同意,小彭只得独自回厦,下了车后,他疼痛难忍,拿起电话报警求助,随后被送到中医院。

  【容我一言】

  爱惜自己才能爱他人

  陈进容

  这则新闻如果是通过电视节目播放的,恐怕还得在屏幕右上角打上“切勿模仿”字样。

  人同此心:当我们想表达强烈意愿的时候,总会有过激的语言和想法。比如“我真想把心挖出来给你看”,或者,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也会张口就说要把某人“千刀万剐”。但多数人说归说,真正能付诸行动的“狠角”还真不多,像小彭这样刀起指断,乍一看,好比北京人说的“看不出来你还是个青皮”,有些女孩可能还真吃这一套,不过,有点理智的人都会往前想:你发起狠来,连自己的身体都敢残,哪天我真杵着你哪根神经了,你要拿我开刀,估计眼也不会眨一下。哪个姑娘还敢跟你呀?就算姑娘迷糊了,当爹妈的谁能放心?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小彭失去食指,也带不走姑娘的原因。

  人要先爱惜自己,才能推及到爱他人。别为了一时痛快,不拿爹妈赐给你的生命和躯体当回事。天底下跟你最亲近的,就是身体发肤,你连它们都能下手,谁还能信得过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