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

2012年04月29日10: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婚姻是美好的,它象征着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婚姻,应该是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和选择,随着社会的日益开放和人们的意识形态的转变,现在很多人开始不再拿婚姻当回事了,闪婚闪离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冯小刚版《非诚勿扰》众相亲女中的那位“一年一次”的温婉女演员,就是她。2010年1月24日,她嫁给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董事长李兆会。曾说:爱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只是爱情又有很多无奈的地方,碰到合适的也难得。如今二人婚姻宣告终结。

  据知情人士曝料,两年前轰轰烈烈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影星车晓已于今年年初离婚,这段婚姻历时1年零3个月。车晓两年前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后者任海鑫集团董事长。网传李兆会为此付出了3亿元的代价。

滨崎步宣布离婚
滨崎步宣布离婚

  2011年是女星扎堆结婚年,但是夹在重重喜讯中间的,也有几位女星爆出了离婚的消息,比如隐婚的阿SA和郑中基(微博)、曾经的娱乐圈典范爱侣张柏芝谢霆锋,再比如广告女王姚晨(微博)……对于娱乐圈的“闪婚闪离”现象,看客们早已司空见惯。如今,2012年才刚刚到来,又爆出一位知名女星闪婚闪离“成功”。她就是滨崎步(微博)!

滨崎步宣布离婚
滨崎步宣布离婚

  两人闪婚曾轰动娱乐圈

  1月16日,刚刚与奥地利演员曼纽尔-舒尔茨(Manuel Schwarz)闪婚一年的滨崎步在美国宣布离婚。滨崎步在声明中表示:这个星期

  一(日本时间17日),我在美国递交了离婚申请。原因在我。当初约定好结婚后在美国生活,但两个多月后的日本大地震让我强烈地意识到我“不想离开日本”,无法在美国继续生活,结果只能留他一人独自在美国。导致两人长期分离,背离结婚初衷,因此协议离婚。据悉,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在2010年8月拍摄MV时相识,仅4个月后,于2011年新年在美国闪婚。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及出生不久的女儿(资料图)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及出生不久的女儿(资料图)

  贾静雯(微博):豪门梦碎,曾痛失爱女

  当年,“四年豪门梦碎,找寻爱女”的新闻成为各大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主角就是台湾演员贾静雯。贾静雯于2009年4月3日下午2点左右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坦承与孙志浩婚姻失和,4个月前女儿“梧桐妹”被孙志浩带走后,只通过几次视频和电话,就再也没见过女儿,贾静雯透过媒体希望孙志浩赶快出面跟他谈清楚。在记者会上,贾静雯情绪激动,承认自己在婚姻中是个失败者。

贾静雯曾开记者会要女儿
贾静雯曾开记者会要女儿

  现在看来,这样一场豪门“镜花缘”远不是人们想象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故事。自从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寻女后,有关贾静雯与孙志浩婚变的原因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的说女方出轨,有的说男方不忠,有的说双方家世悬殊,还有的说是因为女方专注工作,对家庭未竟责任。凡此种种,剪不断,理还乱,正应了那句话“豪门深似海”。而对于贾静雯迫切见到自己女儿的心情,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哪有母亲不思念自己女儿的,这方面男方的确是没有理由不让她们见面。而现在问题恰恰在此,为什么男方不愿意她们相见?即使错在女方对家庭照顾不周,但男方是豪门,他可以今天在纽约,明天却可以飞到多伦多;女方却只能开记者会求助,不得已让自己的私事大白于天下。在豪门望族面前,女方始终是弱者。这也给很多盼入豪门的女明星敲响了警钟,豪门不是那么好入的,在金钱面前,你要付出的代价往往是巨大的。贾静雯的豪门生活自始至终就不是那么平坦,从2004年12月嫁入豪门,到2005年6月孙志浩出轨,到2008年12月贾静雯拍戏惹公婆不满,到现在的再度婚变,这一切充分证明了豪门生活的不易。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在这一系列事件的打击下,显然是支撑不了的。

  对此,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只想说一句,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应当对婚姻保持一份尊重,既然选择了婚姻,就要好好经营。否则,便会两败俱伤,幸福梦碎。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菲德林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菲德林

  布兰妮:利益面前,勿论爱情

  2006年,就在自己和丈夫凯文 菲德林的第二个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小甜甜”布兰妮 斯皮尔斯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请离婚。可可以预见,原本看上去“妇唱夫随”的这对夫妇,将会围绕儿子的抚养权、财产分割展开一场你争我夺的较量。

  据报道,布兰妮是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的。法院的高级律师劳拉-瓦塞尔引用离婚申请中谈到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存在着无法调和的分歧”。目前,布兰妮正在通过法律手段正式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如果法院将两个孩子判给了布兰妮,那么凯文-菲德林就只能获得两个儿子的探视权。

布兰妮和现任男友杰森
布兰妮和现任男友杰森

  除了儿子的抚养权之外,接下来双方即将进入财产分割。由于有媒体报道过,布兰妮早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确定了进行婚前财产公证,因此两人的财产分割可能马上就会水落石出。不过,即使丈夫凯文分文未得,他也仍然依靠布兰妮在演艺圈“混了个脸熟”。而且他已经在一周前已经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凯文的

  “翅膀已经硬了”。为了保证分手之后其财产不会落入老公手中,布兰妮早在结婚半年之后就成立了信托基金。这意味着,布兰妮不管因任何原因去世,只要没立遗嘱,她上亿身家的控制权,只会落在老妈、兄妹的手中,而凯文将分不到一毛钱。其实之前布兰妮与凯文已签订婚前协议,若凯文与布兰妮离婚,将不会分得老婆一半身家。如今的信托基金,更进一步保障了布兰妮的财产。此举尽管让布兰妮感到放心,但这恰恰让凯文如芒在背。他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地位。布兰妮相信的只有自己的老娘,而并非老公。

布兰妮有两个儿子
布兰妮有两个儿子

  当然,正所谓名气越大脾气也越大,布兰妮的脾气暴躁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有时候她骂起丈夫来也是丝毫不留情面。可见在名利之前,爱情显得是那么的脆弱,因此,才短短的两年时间,布兰妮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

黄奕与前夫姜凯的婚纱照
黄奕与前夫姜凯的婚纱照

  黄奕(微博):一张婚纱照引发的离婚“惨案”

  2010年5年,黄奕的婚纱照突然在媒体上曝光,就在人们想要祝福她的时候,才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又有消息传出黄奕和其老公姜凯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同时又有人提出,黄奕的新片《叶问前传》很快上映,这很可能是片方炒作。为此,记者通过调查,最终证实黄奕和姜凯的婚姻确实已经走到尽头,可能很快就会请离婚律师,了结这段姻缘。

黄奕在节目中谈及那段婚姻
黄奕在节目中谈及那段婚姻

  起因是黄奕在参加李静(微博)主持的某访谈节目时看到那张被曝光的婚纱照潸然泪下,有消息称其与姜凯的感情出了问题。记者随后通过黄奕身边的密友了解到,两人目前正在冷战,还没有进入离婚程序。不过,因为性格不合而导致不到一年的婚姻亮起红灯却是事实。当记者追问黄奕为何看到婚纱照流泪,该知情人坦言:“当然,和老公感情产生一些问题是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她觉得自己总是"被新闻"很无奈。至于闪离的原因,黄奕透露并非姜凯的财政危机“其实有很多问题,真的是一句两句话很难说清楚。一个是纯粹的做金融的人,一个是艺人,两个人的工作环境没有办法调和,他也会提出一些要求,可能我没办法接受,个性和工作环境是分手最主要的原因。”一张婚纱照,引发的不是结婚喜宴,竟是一对即将一拍两散的苦情鸳鸯。

金-卡戴珊与前夫亨弗里斯
金-卡戴珊与前夫亨弗里斯

  金-卡戴珊:72天婚姻走向爱情坟墓

  2011年11月4日,金-卡戴珊与篮网大将亨弗里斯极为高调又极具戏剧性的72天短暂婚姻,成功的吸引了媒体的大量关注,尤其是两人突然的离婚,使得人们更加好奇这对明星夫妇之间的故事。根据美国TMZ杂志的消息,喜欢生活在聚光灯下的金-卡戴珊,对媒体密集的追问和轰炸报道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了,她表示自己要停止工作好好休息一段时间。金-卡戴珊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希望媒体不要追问关于她的生活的每一件事情,“我愿意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我也希望拥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卡戴珊在澳大利亚参加活动时说到,“我不愿意个人的所有生活都被公诸于众,好像在一个公共场合进行生活,这真的会非常艰难。现在我离开美国来到了澳大利亚,可以将所有的那些困扰都抛开。”

  据外国电视台报道,一天晚上,克里斯和卡戴珊返回两人所居住的酒店套房时,他发现家里竟然有一群仅身穿内衣丁字裤近乎裸体的女人和一位黑人裸体男性在家里开设瑜伽课程。这名疯狂的“露阴癖”黑人就是她们的瑜伽老师。“这太恶心了。”克里斯把妻子叫到一旁,“这让我很不舒服,这是我的家,你这么做很不尊重我。”而卡戴珊对于克里斯的反应亦非常不满,她觉得丈夫对待自己的朋友非常无礼,“你太不成熟了,我受不了你!”据悉在这次争吵之后,克里斯就回到了明尼苏达州的家中。在他们结婚72天之后,卡戴珊就向法院申请了离婚协议。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李湘快乐天使李湘的“豪门梦”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离婚后,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仔细推算一下,别墅至少价值千万,那么如果一方放弃其所有权,那另一方至少偿付500万的金额。

艾米艾米和大名鼎鼎的电影导演史蒂芬 斯皮尔伯格走在一起后,最后经历了四年的婚姻还是以失败结束,艾米带着他们的独子以及一亿美元的资产与斯皮尔伯格离婚。

  艾米艾米和大名鼎鼎的电影导演史蒂芬 斯皮尔伯格走在一起后,最后经历了四年的婚姻还是以失败结束,艾米带着他们的独子以及一亿美元的资产与斯皮尔伯格离婚。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马雅舒吴奇隆和马雅舒曾经在娱乐圈是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没想到最后还是分了手。有媒体爆料吴奇隆离婚后给了马雅舒一亿台币(包括房产和现金,约2000万人民币),不过,对于此事,马雅舒却否认了。后来在面对媒体时,吴奇隆表示“他做一个男人,该给的都给了。”而吴的好友也证实了此事。

卡戴珊宣布她要和亨弗里斯离婚时,世人并没有很惊讶。况且这也不是金第一次离婚了,她曾经和制作人达蒙 托马斯有过4年婚姻。

  卡戴珊宣布她要和亨弗里斯离婚时,世人并没有很惊讶。况且这也不是金第一次离婚了,她曾经和制作人达蒙 托马斯有过4年婚姻。

汤姆 格林和德鲁 巴里摩尔:5个月。2011年3月,德鲁 巴里摩尔和滑稽演员汤姆 格林在草草订婚后结合,令人很不解。

  汤姆 格林和德鲁 巴里摩尔:5个月。2011年3月,德鲁 巴里摩尔和滑稽演员汤姆 格林在草草订婚后结合,令人很不解。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摇滚小子”基德 罗克和帕米拉 安德森:4个月。2006年7月29号,基德 罗克和帕米拉 安德森在圣 特鲁佩斯的一艘游艇上结婚。婚姻只延续了4个月。他们真应该纹一个情侣纹身,绝对会让婚姻维持长久些的。

詹尼佛 洛佩慈和克里斯 加德:4个月。詹尼佛 洛佩慈是在拍摄《爱情无价》的音乐录影带时,遇见的加德。

  詹尼佛 洛佩慈和克里斯 加德:4个月。詹尼佛 洛佩慈是在拍摄《爱情无价》的音乐录影带时,遇见的加德。

闪婚闪离是潮流 盘点娱乐圈的“短婚族”_首页小图_中国广播网

  尼古拉斯 凯奇和丽莎玛丽 普雷斯利:3个月。新婚108天后,丽莎玛丽决定终止二人的关系。“我们本来就不该结婚”,普雷斯利说,“这是个大错误。"

布兰妮斯 皮尔斯和詹森 艾伦 亚历山大:2天!2004年,布兰妮和她的青梅竹马私奔的消息震惊了世界。结果55个小时后,这对小夫妻就宣布取消婚姻关系。

  布兰妮斯 皮尔斯和詹森 艾伦 亚历山大:2天!2004年,布兰妮和她的青梅竹马私奔的消息震惊了世界。结果55个小时后,这对小夫妻就宣布取消婚姻关系。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