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市“倒数工地”名单再现“特级资质”单位

2012年05月01日13:5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晏秋秋
“倒数工地”名单再现“特级资质”单位

  本报讯(记者 晏秋秋)今年第二次“文明施工测评”昨天公布结果。本次“倒数工地”名单中,又见“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但是,抽查的中心城区及浦东新区的在建工地,其文明施工得分全部超过了80分,这是自2010年3月文明施工测评以来的第一次。

  由本报及市建交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文明施工测评”,覆盖全市17个区县、抽查多达170个工地。此次明查暗访的时间,为今年3月26日、27日及4月17日、19日。完全独立的第三方市民巡访团最终测评出的全市文明施工测评综合指数为89.20分,比上次测评上升1.15分。

  中心城区方面,此次测评平均分为90.50分,虹口区、黄浦区、静安区分获本次测评的前三名。郊区县平均分为87.75分,青浦区、嘉定区、奉贤区分获前三名。

  在本次测评中,170个工地测评分有105个超过90分。由隧道股份施工的轨交12号线18标区间隧道工程、亚泰建设施工的复旦软件园办公商业用房项目、市机施公司施工的轨交12号线19标大连路站工程分获本次工地测评的前三名。这些工地现场文明施工状态良好,施工铭牌设置规范,工地出入口设置有车辆自动冲洗装置,扬尘控制较规范,对周边环境、交通影响较小。

  市民巡访团特别指出,由特级企业长业建设集团施工的龙兴路R19-2号地块商品房住宅二标工程,测评得分仅为65分,是测评以来罕见的较差工地。其他得分在80分以下的“倒数工地”为爵丽公司生产用房2#3#厂房、长兴岛经六路(潘圆公路-纬五路)新建工程、恒信工业园北区标准厂房扩建项目(厂房5、8、9、10号,变电房,门卫及废物间)(详见附表)。这些工地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较混乱,工地大门、围墙设置不规范,现场建筑渣土裸露,场内道路未硬化,扬尘情况严重;围网大面积破损、掉角;工地现场排水不畅,积水严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