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中青年社团拟联合在江门办华裔青少年夏令营

2012年05月02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广东省江门市青年联合会参与江门市政府北美访问团在洛杉矶参访期间,与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将于今年暑假期间,两会联合在“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举办为期一周的“2012华裔青少年夏令营”。

  江门市青年联合会将安排华裔青少年入住同龄青少年家庭寄宿,通过参与做义工、农田果园劳作等活动,深度感受中国民众生活。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负责组织全美各地的华裔青少年报名参加。

  江门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郑劲龙表示,江门市青年联合会一直重视与海外华裔新生代社团的联络。本次夏令营将是与友好社团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的首次实质性具体项目合作。为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侨乡民众家庭生活、深度体验和感受侨乡的历史文化,提供最直接的观感渠道。以回流方式向华裔新生代传播中华文化。

  据江门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何莲介绍,所有夏令营的营员将会安排入住江门市同龄青少年家庭,让华裔青少年以义工方式教授英文,并安排参加中华文化学习课程,达到教学相长;期间既安排短暂的农田、果园劳作感受南方农村生活;也安排参观江门市的华侨博物馆、开平雕楼、梁启超故居、小鸟天堂等江门特有的人文和自然景观。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表示,这个非营利项目主要是配合“寻根之旅”夏令营而办的。如果美国的营员们在参加完两个星期的寻根之旅夏令营后,还希望能够继续在中国深入了解中国民众的日常生活,体验中国不发达地区的民众生活,并与同龄的中国青少年结交朋友、建立友谊。这个夏令营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江门夏令营时间是2012年7月27日-2012年8月2日。 欢迎北美各地年龄11岁至20岁的华裔青少年报名参加。有关夏令营的咨询和报名事宜请与aacyf.org@gmail.com联络。(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作者: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