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患白血病同学募捐

2012年05月02日14:16
来源:广西新闻网

  生活报记者 徐天保

  本报讯 5月1日,南宁市依旧炎热天气,太阳最猛烈时气温达到35℃,人们站在街上一会儿,就会被热得受不了。而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多名大一的学生,站在街头顶着烈日,为患白血病的同学进行募捐,这一刻,让人感觉到人心比天气更热。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南宁市朝阳路看到,来自交通学院的20多名学生身着统一的黄色体恤整齐站在过道上,只要有市民上前捐款,同学们都会鞠躬以表感谢。一位名叫王其贵的学生说,他们都是交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1级的学生,他们的同班同学吴维志在今年3月不幸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而吴维志同学家里经济困难,难于承受起高额的医疗费用,为此,同学们决定利用“五一”假期上街进行募捐,为患病的同学出一份力。

  当天,许多行人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一位女士看到同学们的募捐后,二话不说就往捐款箱里放下100元,一位带着小孩的市民走过捐款现场,大人从钱包里拿出钱来,让小孩子投放到捐款箱里,没多久,箱子里就装满了市民的爱心款。同学们说,不论大家捐多少钱都是一份浓浓的心意,而面对上前捐款的人们,同学们都用一个整齐的鞠躬以表感谢。当天南宁市的气温非常炎热,一位参加募捐活动的同学因为站得太久而轻微中暑,因此同学们把队伍分成两拨人,一拨人进行募捐,一拨人休息,以此轮换。当天,同学们总共募捐到金额4200元。同学们说,虽然募捐到的这些钱对于吴维志同学所需的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却是大家一份力和心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