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Lady GaGa香港劲爆开唱 圈中众星纷“朝圣”

2012年05月03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Lady GaGa带上白框墨镜,身着黑色白边套装,脚踏10吋高跟鞋,一身淑女打扮现身。香港文汇报
  Lady GaGa带上白框墨镜,身着黑色白边套装,脚踏10吋高跟鞋,一身淑女打扮现身。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的百变天后Lady GaGa首度来港演出,万众期待,2日晚在博览馆进行了“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

  今次GaGa演唱会共开4场,2日晚头场来捧场的圈中人有刘嘉玲、谢婷婷、丁子高、马德钟与太太及儿子、叶童夫妇、余安安、傅明宪、甄楚倩、钟镇涛与范姜、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结伴来欣赏,至于陈奕迅则一家三口从另一入口进场。

  自上周抵港后,GaGa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直至昨午约1时才现身,在6名保安护送下离开酒店。她带上白框墨镜,身着黑色白边套装,脚踏10吋高跟鞋,一身淑女打扮现身。她主动停步向记者挥手及飞吻,逗留不足1分钟即坐车离去,为个唱进行排练。

  GaGa开唱前,在社交玩站写道歌衫出自Donatella Versace手笔,自己很喜欢对方设计的舞台装,笑言当晚恍如一个Versace的时装秀。她又指准备工作繁多,忙到好似一只小蜜蜂。她又透露因开场以怪兽打扮现身,严禁其发型师在网上公开其造型照,但就表明个唱要震撼全港。

  至于GaGa的“小魔怪”(粉丝)一早迫爆博览馆等入场,不少年轻男女都戴假发及夸张服饰造型打扮到来,有些更扮GaGa过去的造型。另GaGa宣布来港做唱时门票曾一度掀起炒风更出现排队党,但现场却未发现有黄牛党出现。而现场发售GaGa的纪念品包括有T恤、锁匙扣、戒指、护腕及海报等,都有大班“小魔怪”围着摊位选购。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