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2012年05月04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我们总是听到明星生孩子后照片卖多少钱,有些媒体为了能够买到明星产后孩子第一张真容照不惜花费高价,甚至是天价,但是,有了微博后,很多明星都会在产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曝光孩子处子真容照。

  小S

  (4月5日)上午小S第三胎顺利生产,并给孩子起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小S老公Mike及大S全程陪伴。大S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透露宝宝长得脸小腿长。今天下午小S自己曝光的刚出生的许老三的照片,没想到刚出生的许老三就很有镜头感,对着镜头吐舌卖萌很可爱。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小S于17时48分曝光了许家小女儿的照片,刚出生的许老三确如姨妈大S所说脸很校可能是由于小S在怀孕期间出席活动,淡定面对镜头给予了许老三良好的胎教,许老三在刚出生后面对镜头毫不紧张,十分可爱的张开嘴巴伸出舌头,萌翻一众网友。照片中的小S看到宝宝也是倦容全无,看起来依旧身材瘦削。

  小S在微博中感谢了一众好友包括姐姐大S,老公许雅钧,还有婆婆以及医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母女的关心和祝福!感谢老公、大s陪我进产房,老公紧紧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的力量!感谢婆婆帮我按摩麻醉快退的双腿!感谢陈维敏医师高超的医术,感谢对我细心的照顾!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也祝福接下来要生的妈咪们,一切顺利,加油喔! ”

  陈浩民

  陈浩民微博中的“11月30日11:30分”,应该是女儿出生的具体时间。此外,昨日陈浩民夫妇还委托经纪人发放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儿陈雅薷面圆圆的,甚有福相,他的经理人更发出新闻稿,内容如下:

  大家好!感谢各位连日来对陈浩民一家的关心。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已於今天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圣保禄医院剖腹诞下女儿,母女平安。女儿重6.6磅,样子精灵可爱,充满活力。女儿比预產期早了出世,选择在蒋丽莎生日的今天剖腹產女,是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够双喜临门,一家人一同庆祝。

蒋丽莎生产的时候,陈浩民一直陪伴在侧,更亲手替女儿剪脐带。看到女儿诞生的一刻,他们俩都十分感动,更一同落泪。蒋丽莎辛苦诞下女儿,令陈浩民感到太太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

  蒋丽莎生产的时候,陈浩民一直陪伴在侧,更亲手替女儿剪脐带。看到女儿诞生的一刻,他们俩都十分感动,更一同落泪。蒋丽莎辛苦诞下女儿,令陈浩民感到太太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

  陈浩民明白自己的责任重大,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当一个好丈夫及好爸爸,日后定必好好照顾太太及女儿,让她们过着舒适的生活。

  女儿暂名陈雅薷,希望她日后能成为一个知书识礼、落落大方的人,并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长。

  李念

  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成为娱乐圈第一个生得龙宝宝的星妈。今日,李念发母女合照,给大家拜年要红包。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李念在微博中写到:念妈咪带宝宝来给朋友们拜年啦!小女jessica出生6斤8两!在此candy和 jessica祝大家龙年大吉大利,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红包拿来吧!

  伍仕贤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1月20日晚,知名导演伍仕贤在微博报喜,老婆龚蓓苾于1月17日凌晨2点顺利产子。这对结婚七年的模范夫妻在龙年来临之际荣升父母,伍导激动的在微博中写道:“经过20多个小时的战斗,我伟大的老婆@龚蓓苾在1月17日的凌晨2点多顺产了我们的健康小宝宝!谢谢朋友们的祈祷和鼓励。此刻各种感动ing! 真是太神奇美妙了。感谢美女妈妈@龚蓓苾 ,感谢@God/上帝,感谢家人和医生护士们。”

  蔡少芬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蔡少芬11日产女,张晋微博难掩激动情绪:哇!!!好消息好消息,5月11号内人平安产下女儿,BB很可爱很健康,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哈哈哈!

  曹敏莉

细数娱圈“小天使”:明星宝宝们的第一张照片
  前港姐曹敏莉今天在微博公布产女消息,上传了女儿的可爱照片,同时她的“金融才勘老公也在场陪产。曹敏莉在微博中晒幸福,说道:“多多终于在今早出世了!重8.7镑!第一刻抱着她在怀抱亲吻她时,BB的气味使我感到十分窝心及实在。但最开心莫过于医生告诉我囡囡十分健康。多多眼睛似我,嘴嘟嘟像爸爸,你们觉得呢?:)”

  曹敏莉之前跟金融才俊张家杰结婚,两人坦言希望生小朋友,果然有心有力,两人结婚不够半年,曹敏莉已怀孕。 (来源:大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