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腕婚礼有趣:Ella例假未“开机” 冯小刚被逼啃蕉(图)

2012年05月08日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Ella、赖斯翔热舞。“今日新闻网”
Ella、赖斯翔热舞。“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罗攀) 结婚虽是件大喜事,需步步小心谨慎,但在与到场宾客们尽情欢乐之余,新郎新娘们常常也会突遇偶然状况,发生这般或那般的点点趣事,其中就不乏临时被 “恶整”、婚礼意外留下遗憾等情况的发生。而就这点来说,平时在舞台上光鲜耀人的明星大腕们在结婚时自然也不例外,一幕幕搞笑非常。

  时间:2012年5月5日

  主人公:Ella、赖斯翔

  趣事:大跳热舞、来例假未“开机”

  5日,Ella终于与赖斯翔完成人生中一件大事,在台湾举行隆重婚礼。婚礼前1小时,因双方父母都在,Ella还稍微有点顾忌。而等到长辈们离开,众友人便开始玩乐,Ella尺度也相对变大了许多。除任老公摸遍全身外,两位新人还在舞台上大跳辣舞,并搭配挑逗表情,逗得现场宾客又惊又喜,最后更以破尺度动作结尾。随后,原本文静的赖斯翔表示自己是被妻子逼的,Ella也没有放过他,大喊“我老公最猛了”,“我老公是不是下盘很厉害”。整场婚宴可谓“惊喜”不断,绝无冷场。

  在晚间派对时,方才还尺度大开的赖斯翔却有所收敛,最后只与Ella共吃一根香蕉,对此Ella笑亏:“好失望,怎么都没被闹。”而随后最重要的新婚夜,Ella也因自己来例假无奈作罢,遗憾不已。

  时间:1999年9月19日

  主人公:冯小刚、徐帆

  趣事:被葛优恶搞吃一香蕉

  1999年9月19日,导演冯小刚与徐帆步入婚姻殿堂。

  为避免招摇,新郎新娘把婚礼现场定在了北京郊外的某度假村里。在婚宴上冯小刚被陈凯歌、葛优等大腕不停劝酒,葛优还担起招呼客人和“恶整”新人的重任。他拿出香蕉让新人一边咬一头,必须一块儿咬,羞得徐帆最后差点求饶:“你们这都太狠了。”

  时间:2007年10月7日

  主人公:刘畊宏、王婉霏

  趣事:好友周杰伦被新郎猛亲,周妈看傻眼

  刘畊宏与王婉霏2007年10月7日举行别致婚宴派对。现场,好友周杰伦却惨沦为刘畊宏的恶搞对象,几度被对方狂亲脸颊,这一幕直接令一旁的周妈妈看得傻眼。

  周杰伦一向很重视兄弟情谊,他表示自己之前不相信刘畊宏会结婚,称无论如何都要亲自见证好哥儿们的婚礼。见好友如此情义相挺,刘耕宏也感动不已,两人一见面便紧紧拥抱,婚礼结束后的派对,刘耕宏更是喝得超High,抱着周杰伦就猛亲对方脸颊,让周杰伦尴尬直呼:“第一次感受到亲吻男人胡渣的滋味。”

  时间:2008年9月27日

  主人公:胡静、朱兆祥

  趣事:新郎被姐妹团“围攻”、下跪接亲

  2008年9月27日,胡静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世纪大婚在吉隆坡某豪华酒店内举行,胡静的圈中好友梅婷、曾黎等人赶往参加。根据马来西亚当地风俗,凌晨胡静和朱兆祥就在婚宴所在地金马皇宫开始了他们的婚礼征程。上午8时许,朱兆祥到达胡静所在的总统套房开始迎亲仪式。

  跟其他婚礼一样,但凡结婚新娘的姐妹团定是想出了许多“鬼点子”。胡静的好姐妹梅婷和曾黎等一帮姐妹在接亲仪式时就不许新郎进门,一定要让对放方表示一下。而除给红包外,新郎朱兆祥也跪着“走”到房间内,以表示对新娘胡静的爱,虽搞笑逗趣却也蜜意浓情。

  时间:2010年12月20日

  主人公:杨千嬅、丁子高

  趣事:新娘念规条、新郎痰盂喝“汤”

  2010年12月20日,杨千嬅与丁子高在湾仔某酒店补摆婚宴,筵开48席,邀请580宾客。上午接亲时,杨千嬅与女友们做足了传统接新娘仪式,读出爱的宣言、十大规条。

  除此之外,杨千嬅随后还让新郎丁子高与接亲团闻涂上日式芥末、朱古力及吞拿鱼的尿片,而在该游戏后,丁子高不仅被令下跪写婚书,更用痰盂喝下了“孟婆汤”。过五关斩六将后,丁子高最终才以“23999”的开门红包接得美人归。

  时间:2011年2月20日,

  主人公:沙溢、胡可

  趣事:男方身披洁白婚纱翩翩起舞

  沙溢与胡可的婚礼2011年2月20日在京热闹举办,众多演艺圈好友出席,闫妮与刘仪伟担任主持。婚礼气氛从开场就被带到了高潮,先是一组舞群在欢快的音乐中登上舞台,随后,沙溢更是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着舞蹈亮相,逗得全场宾客捧腹大笑。

  早在婚礼筹备时,沙溢就称自己为婚礼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在婚礼现场,沙溢穿上胡可婚纱,以“落跑新娘”造型翩翩起舞,这一另类桥段不仅让嘉宾们捧腹不已,连后台的胡可也是一副感动模样。

  事后沙溢“无奈”表示:“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同时也是送给所有嘉宾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度过这个时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