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烧饼父子挥刀猛砍油条兄弟 因抢摊位起矛盾(图)

2012年05月09日0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栋
烧饼父子猛砍油条兄弟打抢位战 血人夺命狂奔
 
烧饼父子猛砍油条兄弟打抢位战 血人夺命狂奔

  “救命啊!”一阵呼救声从人群中传来,李先生望去,只见一名年轻人突然跌跌撞撞从路边跑了出来,胸前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更令人震惊的是,一名男子举着菜刀追在青年身后欲穷追猛打,所幸这名年轻人跑得快,才躲过一劫。昨天上午,在明霞支路早市上,两家商贩起了矛盾,卖饼的父子俩将卖油条的兄弟俩砍伤。

  早市上跑出个“血人”

  “在明霞支路和标山路路口,有人被砍伤了,浑身是血倒在地上。”昨天早上7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他在明霞支路早市买菜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人手持菜刀将一名卖油条的商贩砍倒在地,当时那刀深深地砍到卖油条男子的后背上,男子倒地后,胳膊上又挨了两刀。“受伤的男子自己爬了起来,我看到他后面的伤口深可见骨,太恐怖了。”张先生说,油条摊主身上的白色衣服都被染成了红色。

  老人挥刀追出20米

  记者赶到明霞支路时,早市已经恢复了平静,但是从地上触目惊心的血迹可以看出,当时伤者受了很重的伤。“当时就看到一个年轻人跟这个烧饼摊上的人起了争执,双方动起手来,后来烧饼摊主的父亲拿起板上的大菜刀就开始砍人。”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名年轻人胸前被砍了一刀,看到对方拿起了刀,年轻人被吓蒙了,在别人的提醒下,这名年轻人才想起转身逃命,而老人则手持菜刀在后面追赶。“幸亏那小伙子跑得快,老人在后面边追边砍,要是被追上,估计那年轻人就跑不掉了。”目击者告诉记者,老人追出20米没有追上,又持刀折了回来。

  而就在老人持刀追年轻人的功夫,老人的儿子和油条摊主也打了起来,这名老人从背后袭来,一刀砍向油条摊主,幸亏油条摊主当时低头躲避对面的拳头,菜刀才没有砍在头上。

  惨案起因:抢摊位

  记者在早市上采访了解到,油条摊主在这个早市干了一年多,而烧饼摊主是今年3月份才来干的,昨天早上,不知什么原因,烧饼摊和油条摊两家起了纠纷,双方动起手来,刚开始油条摊主可能吃了亏,后来油条摊主的弟弟骑摩托车过来,找烧饼摊父子理论,结果言语不合又动起手来,矛盾不断升级,直到悲剧发生,烧饼摊的老人持刀连伤两人。“他们也知道闯了祸,砍完人后刀扔在地上就跑了。”目击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烧饼摊的饼还在菜板上放着,但是已经没有了卖家。

  随后记者来到青医附院,找到了受伤的油条摊主,油条摊主后背被砍出了一道长约30厘米的伤口,左胳膊上还有一道5厘米长的伤口,据其家人介绍,摊主弟弟胸前的伤口较重,可能伤到了肺部,还在做手术。“早上4点多,他们来占摊位,结果就起了冲突,没想到对方竟然会砍人。”油条摊主的家人告诉记者,出事后他们打了120,但是看到他们流血越来越多,就赶紧到路口打车,但是连打了两辆出租车都没停,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才成功打上一辆出租车来到了医院。

  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在对其进行抓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徐栋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