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岁孩童车内玩遥控器锁住门 汽修师傅铁丝钩开

2012年05月09日14:14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实习记者 胡羿) 5月8日,市民邹女士3岁大的儿子强强(化名)被误锁自家车中,多亏路过的王师傅帮忙,才将强强从车中救出,孩子并无大碍。

  当日12时许,邹女士驾车带着强强来到许坦西街办事。在来的路上,强强一直很不高兴,邹女士又哄又逗,但总不见效果。眼看已经到了办事地点,但强强却不肯下车。“当时,已经是中午了,再耽误一会,办事的人就下班了。我心里着急,一到了办事地点后,我就将车熄了火,但强强还是不下车。当我把车钥匙拔下来时,他说想玩遥控钥匙,我以为他拿上遥控钥匙,就能乖乖地下车跟我去办事,就给了他。”邹女士说。

  邹女士下车后,随手关了车门,准备到车的另一侧把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强强抱下来。突然,车咔嗒地响了一声,邹女士立刻去拉车门,却发现车门怎么也打不开。原来强强用遥控钥匙锁住了车门。邹女士一边着急地朝车里喊,一边比划着教强强按遥控钥匙开门。强强刚开始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仍在自顾自地玩着,但不多时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得哇哇大哭起来。无论邹女士怎么比划,也没能让强强将门打开。“由于之前开着空调,所以车窗都没有开,那时就想起有报道说人被锁在车里,如果车在太阳下长时间暴晒,很可能会使人窒息。越想越害怕,就慌神了,想回家取钥匙,但显然来不及了,只能在旁边干着急。”邹女士说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

  邹女士焦急拍打车玻璃的情景引起了附近市民的注意。得知孩子被锁在车里后,市民们七嘴八舌地帮邹女士想办法。“当时我真的有些束手无策,正准备找个砖头将车窗砸烂。这时,王师傅说他能把孩子救出来,让我去找几根粗铁丝来,我就到旁边的商店找来了几根粗铁丝。只见王师傅先是把几根铁丝弯成个钩形,然后拽起一段车门玻璃上的胶皮,将铁钩伸了进去,来回试了几次,没几下就把车锁打开了。真是有惊无险。”邹女士说。

  事后,邹女士了解到,这次能化险为夷全靠王师傅曾在汽修厂工作过。邹女士表示想给王师傅酬劳,以表感谢,但王师傅婉言谢绝了:“举手之劳,不用客气,下回开车带孩子出来注意点就行了。刚才把车窗上的胶条拽坏了,赶紧找个汽修店把胶条修好,以免雨水进去,腐蚀车里的零件。”王师傅叮嘱邹女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