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钱未果出手打人 劝架者招致一家人2死2伤

2012年05月10日09:31
  来源:云南网

  开远一恶性故意伤人案:打牌惹出祸致3死两伤?

  “开远恶性伤人案致3死2伤”追踪

  5月6日下午在开远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案致3死2伤,坊间传闻起因是打麻将赌博引起的。(8日作过报道)昨日上午,在该案中受伤住院的王正全不顾伤痛辟谣:杀人案不是打牌赌博导致,是因为借钱引起的纠纷,我们去劝架却导致一家人2死2伤。记者获悉,该案中另外一名被杀害的男子警方还在查找其身份。

  为借钱疯狂伤人杀人

  躺在开远市人民医院骨科62岁的王正全虚弱地向记者介绍,他们一家都住在朝阳社区东山庄43号,老两口加上儿子一家3口和姑娘一家3口,共8口人都住在一起。王正全在案中被嫌犯罗正云用刀捅伤了嘴角,里外缝了11针,他的老伴和11岁的孙女被杀死,儿子重伤还不能开口说话。死者中,还有一个外地人。

  据王正全介绍,已认识罗正云好几年了,其是昭通市大关县人。罗正云见到他们一家人都会打招呼,还称儿子王江飞为飞哥。“几个月前罗正云已经向我借了3000块钱,但至今未还。”王正全说,事发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罗正云打电话叫儿子出门也是想借钱,儿子没有借就被他用水管打伤。

  而当天下午4点左右王正全和老伴在家看电视,听到院子里有人吵架,老伴出门就看到罗正云正和一男子在撕扯,还拿着手中的水管打那名男子。“老伴看见就上前劝架,还把罗正云手中的水管抢下。想不到的是,罗却从身上抽出一把约30厘米长的锯齿刀连捅那名男子,接着又捅向老伴右腰。”王正全说,他一边呵斥罗云正,一边赶忙去拉老伴,但想不到的是,罗拿着刀又去捅那名男子,随后又捅向自己,躲避不及自己的嘴角被捅伤。

  警方查出罗正云有前科

  民警接警赶到时,罗正云逃到了隔壁一幢房子里。等民警冲进去找到罗并将其制服时,发现王正全11岁的孙女已被罗杀死在卫生间。

  王正全的老伴被送往开远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儿子王江飞,因为颅骨粉碎性骨折,颅脑重度损伤,被送到解放军五十九中心医院颅脑外科后,医生紧急做了12个小时的手术后,至今仍然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而在院内被罗正云击打的男子也已死亡,目前,警方正抓紧查找该男子的身份。

  开远市公安局透露,39岁的罗正云是大关县水洪村人,初步调查,罗有前科。

  任锐刚 尼玛扎史 黄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