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花十亿造“科学鬼城” 为美国第一座智能城市

2012年05月11日08: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9日消息,美国将耗资10亿美元在新墨西哥州的霍布斯市附近打造一个“科学鬼城”,城中将采用最新的下一代科技,但却唯独没有人。

  美国官员本周二表示,一个没有居民却耗资高达10亿美元的城市将在新墨西哥州的霍布斯附近选址建立。这座无人的“科学鬼城”实际上是美国的第一座智能城市,预计占地近40平方公里,旨在帮助科研人员测试从智能交通系统到下一代无线网络控制的自动洗衣机、自动冲水式厕所等全新技术。

  霍布斯市市长山姆科布称,这座独一无二的研究基地虽然看起来像一座空城,但却将成为附近社区多元化经济的关键。“它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并将我们带入世界的舞台之上。 ”按照建设计划,该项目将于6月30日破土动工,最初的开发费用估计为400万美元,但整个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与此同时,该项目在设计、开发、建设等阶段,将创造350个长期就业机会,大约3500个间接就业机会。

  据悉,这座“科学鬼城”将在霍布斯依稀15平方英里的地方开发建设,并被誉为首个同类智能城市。城内拥有高速公路、住房、商业建筑等人类生活必需的各种基础设施。虽然住房中家具、水电等设施齐全,但却无人居住。据了解,“科学鬼城”选址既考虑到场地要开阔,又考虑到技术要过硬,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试验场、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等机构,为该州赢得这一项目加了不少分。

  之所以要建设这样一座无人的鬼城来测试科技水平,是为了避免日常生活对新技术测试的干扰。例如,当一些研究人员在旧电网上测试只能技术时,其他援救人员可能正在占用街道测试自驾车。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科学鬼城”中的一切资源进行测试,唯独不会做的就是干扰测试或者进行具有破坏性的试验。 ” 林佳音 整理美国将耗资十亿美元打造“科学鬼城”,对现有基础设施的各种最新技术进行测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