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宇春御用词人笑对癌症 刑满释放人“梦想秀”放歌(组图)

2012年05月11日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御用词人笑对癌症 刑满释放人“梦想秀”放歌
李宇春御用词人笑对癌症 刑满释放人“梦想秀”放歌

  本周五(5月11日)21:10分,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慈善圆梦秀”《中国梦想秀》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五期。在这期节目中,由几名在玉树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所组成的“玉树孤儿天使艺术团”,将用歌声和舞蹈来缅怀他们的亲人;浪子回头的出狱帅哥张忠阳,将深情演唱献给自己的狱友,希望把所有的错误和悔恨埋藏在《春天里》,去迎接全新的人生。本期节目中,一位伟大的父亲将上场为不幸患上癌症的女儿圆梦,而他的女儿唐恬,正是创作出《唱的响亮》、《如果爱下去》等歌曲的知名作词人;此外在第四期节目中以模仿名人而惊艳全场的盲人吴光,也终于在本期节目中圆了与大张伟合唱的梦想。

  看点一:快女御用词人患癌症 老父上台为女儿圆梦

  曾创作出“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作词人唐恬,素有音乐圈才女之称,虽然今年才29岁,却已为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张杰等众多歌手写过词。然而病魔却在这个时候找上了风华正茂的她。今年的大年三十那天,唐恬得知自己患上了鼻咽癌,在经历过一番难以置信和痛苦挣扎后,她决定坦然面对病情,并勇敢与病魔抗争。为了支持和鼓励女儿,唐恬的爸爸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希望在女儿29岁生日之前,帮她完成一个心愿。

  原来唐恬一直很喜欢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也成了她作为音乐人一个最大的梦想,当面对“梦想大使”周立波提出的“让陈奕迅来唱唐恬的歌对于唐恬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医治她的病才更加迫切和现实一点?”唐爸爸会如何回答?陈奕迅又会不会继第一季节目中为“南非小贝”圆梦后,再次登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呢?

  看点二:大张伟亲临梦想秀现场 与盲人吴光合唱

  在第四期节目中以模仿多个名人而技惊四座的盲人小伙吴光,以积极阳光的性格和天才般的模仿才艺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他的那句“为了不哭大声笑”的座右铭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喜欢音乐、会仿60多个名人声音的吴光,在梦想秀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同时却因为请假周期太长遭到按摩院老板的辞退,如今他不但找到了新的工作,更将在本期节目中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与大张伟合唱一曲。

  原来大张伟在得知吴光的遭遇和心愿之后,也深深被他的执着打动,在梦想秀节目组的邀约之下,大张伟来到本期节目的现场为吴光加油助阵,不但与他合唱了一首歌,还将自己的吉他送给吴光,鼓励他继续为梦想而努力。终于圆了梦的吴光激动之下会有怎样的表现?他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才艺表演?

  看点三:刑满释放人员张忠阳为狱友献唱

  来自黑龙江的张忠阳一上台便坦承自己是个刑满释放人员,此次前来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受一群目前尚在深圳监狱中服刑的狱友所托,来帮他们实现梦想。几年前,张忠阳因抢劫被判入狱7年,后来因表现良好获得减刑。出狱后的张忠阳在找工作时收到了不少歧视,因此一度很消沉,好在家人的鼓励让他一步步走了出来,如今他和家人一起经营的连锁小吃店已经开了第三家。

  当他深情演唱了一首《春天里》之后,他告诉观众,这首歌代表了他和狱友们的心声,他们都希望把所有的错误和悔恨埋藏在春天里,去迎接全新的人生。此外,张忠阳还带来了一段视频,是深圳监狱的警官为了帮助服刑人员完成梦想特别搭台拍摄的,他为他们曾经犯过的错向社会道歉,也呼吁广众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他们,毕竟他们也可以有梦想,而梦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自由、高贵的,而这,也恰恰是梦想秀给予他机会的原因。

  看点四:230斤小伙跳街舞 禁止学徒谈恋爱

  来自山东烟台的小伙子王迪可是个“重量级”选手,当体重230多斤的他说要跳段街舞时,现场的观众纷纷做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然而当他跳起舞时,灵活的身手和对各种高难度动作的掌控让全场响起了叹服的掌声。王迪的身上有着颇为传奇的经历,他13岁卖过报纸、15岁当过厨师和裁缝、18岁在保安公司当保安、23岁却获得了了山东省街舞大赛冠军,CCTV街舞大赛季军,如今他已经自己收徒开班教街舞,他的俱乐部已经有330名学生。

  王迪说,他为了学习街舞,曾去过一家街舞俱乐部报名学习,然而却因为身材遭到对方的拒绝和嘲笑,于是王迪转身就走的同时,还撂下了一句狠话:“我自己学跳舞,而且跳的比你好!”他凭着这股狠劲最终获得了成功。而王迪的徒弟戴维则忍不住上台“吐槽”起老师的严苛来,他说王迪给徒弟们下了个“禁止谈恋爱”的要求,因为谈恋爱会分散精力,除非他的舞蹈水平可以出师了,而戴维就足足用了两年时间才有了谈恋爱的资格。这番“吐槽”不禁让现场观众大笑了起来。

  看点五:“表情帝”徐曼丽雷倒周立波

  今年67岁的徐曼丽大妈可以称得上是个不折不扣的“表情帝”,退休后的她因为个性活泼好动闲不住,于是参加了老年大学,学习唱歌跳舞,本想以此作为精神寄托,谁知从此对表演的热爱便一发而不可收拾起来,不但参加了许多节目,还会定期去老人院进行免费表演。舞台上的徐曼丽阿姨精神亢奋、镜头感十足,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不但笑翻了观众,连见多识广的周立波也连连表示“hold不住”。当周立波问徐曼丽阿姨怎么做到这么丰富的表情时,徐曼丽阿姨颇为自豪地说,自己经常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表情和状态,边说还边给周立波抛了个媚眼,面对如此“赤裸裸”的勾引,周立波将如何应对?他们之间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互动?请锁定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