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斯塔今夏离开众老将也将告别 AC米兰重建在即

2012年05月11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建,这个词语通常用在一些没落豪门身上,为了解决上一个赛季暴露的问题,这些球队都会在夏天来一场大换血,不过AC米兰锁定了本赛季的意甲亚军,这种表现并不算糟糕,完全跟重建扯不上联系,但他们不得不这么做:今年夏天,效力了AC米兰11年的因扎吉将告别,披上红黑战袍10年之久的西多夫和内斯塔也将离开圣西罗,让米兰不得不把重建球队放上日程,而众多红黑功勋的告别,也标志着米兰城一个时代的结束。

  赛季收官之战 成众星告别赛

  临近赛季结束,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也关注起了AC米兰队的球员续约工作:米兰有10名球员合同到期,加利亚尼将在近两周内与他们进行合约谈判,在这10人中有9人的年龄超过了34岁,俱乐部并不愿意与老将续约。虽然内斯塔、西多夫、因扎吉为红黑军团夺得了两个欧冠冠军。

  球队正副队长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是不多的幸运儿,不过他们的薪水都缩水了。而因扎吉、内斯塔、西多夫、范博梅尔、赞布罗塔和罗马都确认将告别米兰。据荷兰媒体报道,内斯塔已经与美国纽约红牛队签约,西多夫则接触了多支巴西球队,至于范博梅尔,极有可能衣锦还乡加盟埃因霍温。

  老将们纷纷远走,本周对诺瓦拉的最后一轮联赛比赛,也会成为他们的告别赛:内斯塔基本锁定首发,因扎吉也会为米兰第300次出场,完成效忠红黑的最后一战。

  众多老将走人 米兰夏季进补

  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影响,除了范博梅尔,这些老将在本赛季里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所以最后一轮比赛的象征意义多于竞技意义,但AC米兰依旧会大换血,因为要离开的或许不止这6位。

  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分析,至少6名红黑将士会成为转会市场热门:帕托依旧被恩师安切洛蒂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对他颇有兴趣;而巴萨觊觎蒂亚戈·席尔瓦已久,无论是皮克加现金换取还是直接开出3000万欧元的高价,都让米兰难以拒绝;罗比尼奥也与家乡球队保持着联系。

  伊布曾撂下了“不买人就走人”的狠话,而出售以上三名球员,米兰将得到超过8000万欧元的收益,精明的加利亚尼必定会出大手笔,《转会市场》也列出了米兰的几大猎物:蒙托利沃、巴洛特利和博拉鲁兹都十分接近红黑军团。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