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地男在京无照醉驾奔驰撞死绿化工 逃逸3小时

2012年05月13日03: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展明辉
警方勘查现场。昨日凌晨,在东直门桥西侧一奔驰车肇事,致绿化工人一死一伤。司机因醉驾及无照驾驶肇事,已被刑拘。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警方勘查现场。昨日凌晨,在东直门桥西侧一奔驰车肇事,致绿化工人一死一伤。司机因醉驾及无照驾驶肇事,已被刑拘。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 展明辉)昨日凌晨2时许,东城区东直门桥西侧,一辆遮挡车牌的奔驰跑车突然闯入路边的绿化施工区,将一名女绿化工人撞亡,另一工人被剐倒,现已出院。

  市交管局证实,肇事司机周某在事发后3小时投案。经调查,周某属于非司机醉驾,现已被刑拘。

  目击者

  女工被撞飞当场死亡

  昨日凌晨3时许,在东直门桥与东直门内大街相接的路口南侧,一辆奔驰跑车与一辆出租车闪着车灯停在路边,车内均无人,有民警正在现场拍照勘查。

  在现场,奔驰车前部损坏严重,车内四个气囊均已弹出。出租车发动机盖有轻微凹陷,车前趴着一名身着反光背心的伤者。

  据现场附近的绿化工人回忆,一小时前,他们在距离现场20多米远的主路外侧车道,设立了警示的锥筒,圈出了绿化临时作业区,进行填土施工。“突然有辆奔驰跑车飞快地冲了进来,我们吓得赶紧躲。”工人们说,一名女同事反应不及,被跑车撞得飞了起来,落到前方一辆出租车的发动机盖上,当场死亡。另一名男工人也被跑车剐倒。跑车顶上了一辆出租车后,才停了下来。

  现场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奔驰中的男司机下车,发现有人被撞后,捂着脸蹲下片刻。很快,该男子起身,与副驾驶的男同伴交流后,一起离开了现场。交警赶到后,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头发和衣服上夹带着玻璃碴,脸部残留血迹,遂对其进行询问。该男子一再否认与事故有关,但在警方的追问下,承认自己为奔驰副驾驶上的乘客。随即,其被警方带入警车内协助调查。

  “该男子就是和肇事司机一起离开的同伴。”目击者称。

  警方

  肇事车事发时牌照被遮

  昨天,交管局证实,昨日凌晨2时5分,吉林人周某驾驶一辆北京牌照的红色奔驰跑车,在事发地由西向东行驶过程中,撞到了码放的绿化占路施工维护设施锥筒后,又撞上正在作业的园林施工队的2名绿化工人,故造成一名绿化工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经现场办案民警做工作,周某迫于压力于事发后3小时投案。

  警方证实,经医院血检,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7.3mg/100ml,为醉酒驾车。另外,在事故发生时,周某所驾车辆遮挡号牌,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非司机开车。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某驾驶的奔驰跑车是向其朋友的姐姐借用,事发时,周某吃喝娱乐后,正在带朋友兜风。

  追访

  “她两天前刚进绿化队”

  据了解,事发后,事故中的伤者被送往了北京军区总医院。因皮外伤,无大碍,现已出院。

  东城区园林局宣传部门称,事故中被撞身亡的女工姓赵,52岁,两天前刚刚进入绿化队工作。目前,死者家属已进京,处理善后事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