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小伙书店门口举牌找媳妇 600QQ好友选定她

2012年05月14日11:53
来源:天山网 作者:齐琳洁
  亚心网讯(记者齐琳洁报道) 5月12日23时许,陈竞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开始准备给他心仪的女孩写短信。透过灯光,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嘴角漾起的幸福微笑,他认真地打着每个字,可总是写到一半不满意又删除,然后继续写,“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休息了没?”他自言自语地说。

  31岁的陈竞家在伊犁新源县,现在在乌鲁木齐市南昌路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并全额购买了一套房子。因心思全部放在了工作上,他至今单身,父母给他下了最后通牒,今年如果不带女朋友回家,就给他安排一个结婚。5月1日,他在友好国际图书城门前举牌“找媳妇”,并在牌子上写上了自己的QQ号。

  腾讯图片新闻、搜狐新闻等转发了报道,10天来,很多人通过QQ与他建立联系,他的QQ好友从原本的20人突破至600人,他笑称自己的QQ“要爆了”。网友中有乌鲁木齐市人,也有西藏、香港、云南等外地人。为了能尽快找到心仪的女孩,他只能忽略一些基本信息不符合他择偶标准的人。

  说起自己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陈竞显得既开心又苦恼,他说,开心的是他现在不仅在朋友、同事圈里成了“名人”,单位领导也关心起他的事儿;而苦恼的是,多数人只是好奇,并不是真心实意要与他交朋友。为了免受其扰,陈竞在QQ签名上留下了自己的新浪邮箱,通过提问式邮件与他人交流,其问题是“致所有对我表示信任,并心怀美好和善意而来的姑娘们,说说你正在着手实现的梦想……”目前,通过邮件的交流,他很中意在昌吉上班的公务员、24岁的小杨姑娘。

  5月11日下午,陈竞与小杨相约在乌鲁木齐市一家餐厅见了面。陈竞害羞地说,两人见面后,都觉得很谈得来,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小杨的善良和真诚深深地打动了他的心。目前,他希望能与小杨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可以给小杨想要的幸福。

  在采访中,陈竞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得知他找到了心仪女友后,大家都为他高兴,同时更期盼能早日喝上他的喜酒。

  记者表示希望能够和小杨聊聊,但陈竞拒绝了:“我现在已经很出名了,不希望她受到这方面的困扰,她也是这么想的,所以……”

  陈竞反复叮嘱记者说,他想通过媒体向对所有关注他的热心人、网友、朋友真诚地说句“谢谢”。采访结束后,记者准备离开时,陈竞手里的手机突然响起,他开心地笑着说:“我和她还真是心有灵犀,原本我想打过去的,没想到她打过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