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子骑车上高架桥 撞汽车及护栏后睡着(图)

2012年05月15日08:03
来源:山东商报
醉酒小伙在高架桥上睡着了
醉酒小伙在高架桥上睡着了

  喝了酒,竟然骑着车子上了高架桥,上了桥一路骑成“S”形。昨天凌晨一男子在高架桥上耍开了,过路的汽车都不敢接近,结果这名醉酒男子撞了一辆已经停下的汽车,又撞上了高架桥的护栏,然后从车上摔了下来 ,最后在地上睡着了……文/图 记者 梁赓

  5月14日凌晨1:30左右,济南的邱女士和丈夫在山东省交通医院打完吊瓶回家,当走到北园高架交通医院上桥口时,看到了惊险一幕:一个小伙子骑着自行车从上桥口竟然上了高架桥,“他骑着自行车走‘S’形,后面过来的车辆都不敢开了,然后这个小伙子好像感觉自己走错路了,然后往回骑车,后面跟着的一辆黑色轿车见状就停下来了,没想到小伙子迷迷糊糊地一头撞上了汽车。

  邱女士告诉记者,小伙子撞上了轿车驾驶位置,然后继续往桥下骑行,没走出多远,就撞上了高架桥水泥护栏上翻倒在地,大约有五分钟都没有反应,原来是睡着了。此时民警也赶了过来,和邱女士一起通过醉酒男子的手机联系其朋友。

  在等待醉酒男子朋友的过程中,被自行车撞到的黑色轿车又开了回来,车主陈先生说,刚才他从这里上桥,看到这小伙子歪歪扭扭地骑车,便停了下来,没想到还是被对方给撞了,“我的车,一侧的倒车镜坏了,车身还有凹陷和划痕,当时我有点害怕,所以开走了,后来担心小伙子出意外,就回来看看。我的车没啥大问题,关键是小伙子没事儿就行。”

  大约半小时左右,和小伙子住在一起的两个朋友赶到了现场,他们称醉酒小伙是找别人喝酒去了,“我们都睡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最后,小伙子的朋友将其扶走,“先去医院检查看看,身体没啥问题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