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皇马百分夺冠创西甲历史 疯狂穆帅跪谢弟子

2012年05月15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尽管已经提前两轮夺冠,连队长在马德里替丰收女神戴围巾的传统庆典都举行过,但皇家马德里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步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皇马在主场4比1大胜马洛卡,以100分成为西甲历史上单赛季得分最高的球队;以121球成为西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

  大胜之后伯纳乌主场举办了堪比奥运会开幕式规格的夺冠庆典,除了有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现场献唱队歌、照亮了半个马德里的烟火盛宴,“狂人”穆里尼奥跪拜感谢弟子、被卡列洪“骑”了一把,全队盛情挽留伊瓜因,让队员和无数球迷一次又一次流下感动的泪水。

  由于有了提前两轮夺冠的准备时间,昨晚皇马的夺冠庆典铺排得非常豪华。赛后,全场灯光熄灭,纯白的布幕铺满整个草地,一个领奖台拔地而起,皇马青训梯队的队员挥舞队旗,和闪闪发光的31座冠军奖杯模型铺成了冠军之路。在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现场演唱的皇马队歌的余音中,球员、教练组成员逐一走上颁奖台。

  最后出场的穆里尼奥白衣西裤,帅气非凡,平常不苟言笑的他几乎是一路小跑着奔向主席台,在台下突然双膝跪倒,朝台上的队员和教练团队行了跪拜大礼。顿时,那些爱过、恨过、骂过、夸过他的皇马球迷,都瞬间被他彻底征服,现场8万人高唱起“穆里尼奥之歌”。这一刻,所有更衣室西语帮和葡语帮不和的谣言不攻自破。

  “皇家马德里作为足球史上最好的俱乐部拥有无数冠军,但眼前的这一支球队却将作为拿到100分的球队载入史册,这些球员将永远是100分的球员!”穆帅在答谢辞中如此说。把球员捧上至高处,而已经获得了葡超、英超、意甲和西甲联赛冠军的他却甘当绿叶。

  穆帅一向军法治军,但不代表他和弟子之间等级森严。在去年11月,皇马对瓦伦西亚队的比赛时,为了庆祝领先,穆帅在场边一激动蹦到了身旁的卡列洪身上。更为神奇的是,被骑过的卡列洪在此后的比赛中简直就犹如神灵附体,屡屡奉献上佳表现,堪称“一骑成名”。

  昨晚,卡列洪在致辞时突然说:“今天,我一定要在赛季结束前做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之后,卡列洪从灯光的阴影里拉出一直躲在人群视线之外的穆里尼奥,然后一翻身跳到了穆里尼奥的背上。而穆帅也高兴地背着弟子满舞台跑。

  皇马前锋伊瓜因在本赛季屡建奇功,但始终没有获得足够的首发时间,在赛季末段多次有他想转会的谣言。在昨晚庆典中,皇马队副拉莫斯致辞时带头呐喊“小烟枪留下来。”全队队员把他包围了起来,和全场8万观众一起高唱“伊呀伊瓜因”。

  在这歌声里,伊瓜因激动地用手挡住了脸。在平复下来情绪后,伊瓜因说:“我已经在皇马效力近6年,这是精彩的6年,也是我一直需要战斗的6年。从来没有人拱手送给我什么。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总是尽一切可能捍卫她。我希望一切顺利。”面对球迷、俱乐部和队友的深情挽留,伊瓜因始终没有说出留下的承诺,这也让皇马夺冠之夜留下一丝遗憾。(梁燕)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