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偷车贼老大落网 称养两情人压力大生活不易

2012年05月15日11:19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陈世国 林炳坤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15日讯(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林炳坤)为养两情人,一瘸子自己偷车不便,便找人去偷车,自己销赃牟利;女友怀孕,一宁德男子去偷车赚路费,被抓时女友还等着他拿钱去吃饭。昨日,这个盗车团伙的3名成员被石狮检察机关批捕。侦破此案的石狮灵秀派出所办案民警,还原上述这两个故事。

  40岁的贵州男子付某脚有点瘸,行动不便,离过婚,有个女儿在老家读书,他只身一人来石狮,一直住在石狮港塘村,从2007年开始就以各种销赃为生。落网时,情人向他要钱的短信,无意间让民警发现。原来,付某独自一人就养了两个情人,一个在现实中,一个在网络上。而他作案的动机,有很大部分是为了养这两个情人。

  “晚上来不来陪我?”“你又没钱,陪你睡一分钱都没有”……这是付某手机里的短信对话。付某称,他包养了一个小情人,只有20来岁,每天就要500元包养费。另外,他在网络上还有一个情人,是西安的一个小学老师,他冒充做生意的老板,和对方在网上打得火热,对方生活有困难时,他还会主动寄钱过去帮助。

  为养这一实一虚两情人,付某变着法子赚钱,无奈自己手脚不便,无法出去偷车。为此,他专门跑到网吧里物色无业人员,通过请吃饭套近乎,最终让人为他偷车,自己去销赃牟利。27岁的宁德男子柯某、19岁的湖南男子廖某,便在网吧中被付某相中,并为其出去偷车。

  而柯某答应去偷车的原因,也有一段故事。“你在哪里?我饭还没吃?”柯某在落网时,电话响了,是他的女友打来的。后来,该女子赶到派出所,此时柯某身无分文,民警见其女友可怜,还给了100块钱让她去吃饭。

  原来,柯某的女友刚怀孕2个月。柯某知道后,便想把女朋友带回老家,让父母帮忙养,把孩子生下来。无奈身上路费不够,他便答应付某去偷车。

  本月初,柯某、廖某和付某相继落网。

  相关报道>>>

  贼老大落网 竟称养两情人压力大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詹伟志)一个男子指挥两个年轻人,在石狮多次盗窃电动车、助力车。落网后,这三个嫌疑人都称自己“有本难念的经”。“大哥”付某称要养两个情人和女儿,生活不容易。宁德人柯某称,怕女友因为没钱去堕胎。

  “我要养两个情人还有一个女儿。”40岁的贵州人付某落网后声称“生活不易”。付某的右腿不方便,早年离婚,有一个女儿。

  2007年,付某假借修自行车的名义开店,从事盗窃车辆及销赃活动。为此,付某两次被警方抓获,并获刑入狱。然而,出狱后付某不知悔改,今年起他再次从事收购赃车业务。为了寻找货源,付某经常游走于石狮各个网吧。前段时间,他认识了19岁的湖南人廖某,游手好闲的廖某手头紧张,三餐难保。付某热情地与廖某套近乎,还请他吃饭。

  “你想不想发财呀?”几天后,付某找到廖某,给了他作案工具,还对他进行盗窃技术培训。廖某又找到27岁的宁德人柯某一同作案,两人都只偷电动车和助力车,作案数起。石狮灵秀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将三人一举擒获。

  在受审时,付某交代,他多次从事销赃活动,所涉金额较大。付某辩称,实施违法行为是因为生活压力大。而他所谓的压力是养两个情人。付某的第一个情人小英(化名)是个“小姐”,今年20多岁,付某在嫖娼时与她相识。付某另一个情人是网恋而来。

  与廖某一样,柯某也是无所事事,到了27岁还不能自食其力。

  讨不到老婆的柯某找了一个18岁的女孩小美。两人同居不久后,小美就怀孕了。眼见柯某如此落魄,小美多次提出要把孩子打掉。而好不容易有了孩子,柯某称他要想办法保住孩子。“我想偷点钱当路费,回老家养孩子。”

  就在民警讯问柯某时,小美打来电话幽怨地质问他:“你为什么还不快点回来?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把她叫到派出所,并给了她100元饭钱。

  “你千万别把孩子打掉,我一定想办法。”两人见面后,柯某央求小美,还打电话向父亲求助。不过小美最终还是堕胎了。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东南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