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幼儿园保安猥亵幼女 警方称证据不足不立案

2012年05月17日14: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黄国金 华莹

  幼女下体莫名红肿 家长表示孩子遭到猥亵 警方称证据尚不足以立案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一段名为《幼儿园保安猥亵至少三名女童至今逍遥法外》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被疯狂转载,内容直指江门市一家幼儿园保安猥亵三名幼女,而警方称证据不足而不以立案。记者采访了视频中的幼女家长和警方发现,虽然幼女家长仍然直指幼儿园保安有猥亵行为,但警方至今仍未掌握到涉案保安作案的有关证据,尚未对该事件立案处理。

  医生诊断孩子“下体外阴部红肿”

  受害幼女小花(化名)的爸爸赖先生告诉记者,小花今年年初入读位于江门市江海区的一家幼儿园,4月份左右,小花便开始表现得不愿意去幼儿园。5月11日晚上8时许,其妻子刘女士照常帮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下体有些红肿,当时他们也没太在意。睡觉前,赖先生让女儿上厕所,女儿却死活不愿意去。“我逼她去,她就哭,说‘尿尿会很痛’。” 赖先生发现不对劲,便追问女儿。“她说是幼儿园的叔叔弄的。”

  5月12日早上8时许,赖先生带着女儿一起去到幼儿园,女儿看到保安之后就说“是那个叔叔”,一时冲动之下,赖先生冲上前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调解。

  当日,赖先生带着女儿到医院,医生诊断为“下体外阴部红肿”,可能是外力造成。赖先生称,当日警方还带着12张嫌疑人的照片到其家中让小花指认。“女儿一眼就认出(幼儿园保安),一共指认了3次,都是同一人。”赖先生说,“如果说一个3岁的孩子都会撒这样的谎话,我是无法相信。”

  三大疑点

  受害幼女有三人?

  根据幼女家长提供的视频,幼女准确说出了另外两个同样遭受了保安猥亵的幼女的名字,保安涉嫌猥亵的幼女共有三名。而据警方向记者通报的调查记录显示,警方走访了该受害幼女所说的另外两名受害幼女的家长,而该两位幼女的家长并没有发现其女儿下体有异常状况,警方的调查也暂时没有相关证据表明该两名幼女受到了幼儿园“保安”的猥亵。

  涉案人为幼儿园保安?

  家长告诉记者,猥亵其女儿的是幼儿园的保安约为35岁,其女儿一眼就将该保安认出来了。而根据江门警方的调查,涉案人的真实身份为幼儿园的门卫,今年已经52岁,为当地前治安队员,后幼儿园聘请其为该园的保安,但并没有在公安部门备案和接受有关的培训。警方同时证实,涉嫌猥亵幼女的门卫确是家属发在网上的视频里所谓的“35岁保安”。

  猥亵是否存在?

  受害幼女直接就将涉案的保安认出来了,家长坚信自己只有3岁的小孩是不会骗他们的。而据江门警方调查,该幼女的下体虽有红肿,但处女膜仍完好无损。

  江门警方调集了所有当日的监控视频,视频上并没有拍摄下该门卫对任何幼女进行猥亵的画面。而警方走访了幼儿园多名工作人员、学生家长和附近的居民,也没有发现该门卫有猥亵幼女的举动。而警方也曾将该门卫带回派出所问话,但该门卫也拒绝承认有猥亵幼女的行为。因此,对于幼女下体的红肿症状是否因幼儿园“保安”所造成,警方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暂没有作出结论。(记者黄国金、华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