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名90后男孩一夜打劫四辆出租车 称这样来钱快

2012年05月18日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晓东 冯兰友

  你不给我钱,我就去抢!”打电话找父亲要钱遭到拒绝后,一名18岁男孩竟然撂下狠话,结果他真的抢了。 5月9日凌晨,他和5名同伙连续抢劫4起,手段一起比一起恶劣,针对的都是出租车司机。省城包河刑警三队经过3天3夜的调查,将其中5名嫌犯抓获。落网后他们坦言,如果没有被抓到,还会继续抢劫。

  惊魂的凌晨 的哥遭抢劫 鼻梁也被打骨折

  5月9日凌晨2时左右,的哥宣师傅在淮河路步行街等客。上来4名小青年,一名染黄头发的小青年坐在副驾驶位子。“黄毛”主动找宣师傅搭讪,“师傅,一晚上能挣不少钱吧?”“哪里,我们挣的都是辛苦钱,一晚也就挣200元左右。 ”“开什么玩笑?我哥哥也开出租车。 ”

  “当时我就感到有点不对劲。 ”事后,宣师傅回忆说。他朝后排座位上瞄了几眼,发现另3名小青年低着头,一声不吭。 “他们怎么不吭声啊? ”“他们上网时间长了,困了。 ”行驶到徽州大道美丹家园时,“黄毛”要求下车,这里很偏僻。 “31块钱。 ”宣师傅报出了打车费。“你找我们要钱?”“黄毛”反问了一句。宣师傅知道不妙,发疯似地冲出车外呼救。

  4名小青年追了上来,将宣师傅团团围住,拖回车上,对他一顿毒打。宣师傅的鼻梁骨被打成粉碎性骨折,身上多处受伤。

  这伙人将出租车翻了个底朝天,搜走几百元现金,抢走宣师傅的手机,扬长而去。

  宣师傅立即赶到包河刑警三队报案。

  无语的理由 “率领”哥们抢劫 只因要钱爹不给

  宣师傅对坐在副驾驶位子的“黄毛”印象深刻:黄头发、身材较瘦,身高175厘米左右。民警调阅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了“黄毛”的踪迹。民警判断,这伙人选择在美丹家园附近下手,可能对附近环境十分熟悉,于是对周边网吧进行拉网式排查。

  一网吧老板反映,一名黄头发小青年经常来上网。网吧老板描述的“黄毛”特征与视频监控中的嫌犯体貌特征吻合。经查,“黄某”姓许,刚满18岁。 5月12日,警方得到线索,许某在长丰朱巷一家旅馆出现。民警赶到这家旅馆时,晚了一步,许某已经走了。不过,他的女友还在。民警做许某女友思想工作,最终她向民警透露,许某和另两名小青年可能在朱巷七里村尹某家中。民警火速赶往尹某家。

  民警冲进尹某家时,许某和另3名小青年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民警给他们戴上手铐时,他们才缓过神来,对抢劫宣师傅的事供认不讳,并交代他们当晚已作案4起,还有两名同伙。令民警痛心的是,他们最大的才19岁,一名嫌犯只有16岁。

  许某是这个团伙的主谋。他本来在省城一家单位上班,但工资根本不够开销。 5月8日,许某打电话向父亲要钱,遭到父亲拒绝。 “你不给我钱,我就去抢!”许某和父亲大吵一架。

  当天,许某找到以前一起工作过的另5名小青年,商量如何搞钱。许某提议抢劫,这样来钱快。

  惊人的疯狂 一夜作案4起 还有“沉默的羔羊”

  根据许某等人的供述,记者还原了他们一整夜疯狂作案的过程。

  第1起

  5月8日18时许,这伙人聚集在一起,到网吧上网。 9日凌晨时分,这伙人开始出动了,带了5根铁管。起初,他们的目标是情侣,沿着锦绣大道寻找猎物,但沿途没有发现情侣。这时,一辆出租车从远处开了过来。几个人计上心来,抢出租车!许某等人拦停了出租车。 “师傅,借点钱花花! ”出租车司机朱某见状不妙,掏了几百块钱,赶紧离开。许某等人尝到了甜头,决定如法炮制。

  第2起

  几分钟后,又有一辆出租车开来。许某等人故伎重演,又抢了几百块钱。这时,许某等人才感到有点害怕。于是,6个人分乘两辆出租车赶到淮河路步行街,避避风头。

  第3起

  到了步行街,几个人还觉得不过瘾,决定再干几票。于是由许某“带队”,4个人坐上宣师傅的出租车抢劫。

  第4起

  抢完宣师傅,许某等人又返回淮河路步行街,与另两名同伙会合。紧接着,他们又分乘两辆出租车,赶到经开区海恒社区附近,抢劫了一名出租车司机。

  然而,这名受害者至今没有报案,警方呼吁他尽快站出来。

  令民警震惊的是,许某等人落网后竟说,如果不被抓,还会继续抢劫。

  5月14日,一名外号叫“灿灿”的嫌犯落网。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正在追捕最后一名嫌犯。

  警方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特别是夜班驾驶员,晚上遇到成群结队的乘客一定要当心,途中注意观察乘客的一举一动。如果发现不对劲,可将车子开到人多的地方停下,或直接开进派出所。(徐晓东 冯兰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