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路遇“掉钱诈骗”团伙 16年攒下11万全被骗光(图)

2012年05月18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案工具,一百元里面包着冥币
作案工具,一百元里面包着冥币

  出来打工10年,毛女士攒了11万元钱,本打算给儿子买房用,可是却在半天内被骗子骗光,为此毛女士整日以泪洗面,甚至一度想要自杀。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骗走毛女士辛苦钱的骗子落网了!据初步审查,该案涉案30万元以上。

  捡钱骗局骗走10年积蓄

  毛女士是四川人,10年前就来到厦门打工,暂住在集美。

  4月4日早上8点多,毛女士坐车到同安找亲戚。刚下车没走几步,一沓钱就“啪”的一声掉在她面前。“我还没捡,就有个女的跑过来,捡起来让我不要声张,两人平分。”毛女士回忆说,看那沓钱的厚度,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于是她动心了。

  掉钱的男子很快折返,毛女士和那名女子当然不承认,女子说她看到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捡走了。男子说,钱是公司的,一定要毛女士跟去作证他才不用赔。说着,男子让毛女士上了一辆车。“他让我把存折和银行卡都拿出来,证明我没拿这笔钱。”毛女士说,她当时又紧张又害怕,只好乖乖任他们摆布,赶回集美家中,拿出存折。

  “我一路小跑着回到车上,他们中途停了几次,然后下午3点的时候把我放在杏林一个陌生的地方。”毛女士说,下车后她去查账,才发现被骗了。

  “11.2万元,那是我攒了半辈子的钱呐!”昨日,毛女士说起这件事,几度哽咽,毛女士告诉记者,她一个月工资才1000多元,老公靠给人打零工为生。老家的房子没了,本打算用这笔钱在厦门安家落户的,现在一切希望都破灭了。这一个月来毛女士天天以泪洗面,甚至一度想要自杀,班也没心思上,连续一周到被骗的同安工业园附近找那辆车,想找到那帮骗子。

  公安局长批示限期破案

  除了毛女士外,一位张姓受害者也被骗走6.7万元。

  这一系列3月以来持续高发的 “掉捡钱”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5月1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小洪专门作出批示限期破案。专案组民警通过收集和分析全市发案信息,认真组织受害人对银行取款监控进行逐一辨认,发现一部香槟色现代轿车有重大嫌疑。

  5月16日傍晚6时许,警方获悉团伙成员正在翔安马巷西坂村的一处出租房内聚餐,刑侦支队三大队会同集美分局刑侦大队,成功冲击并当场抓获嫌疑人李某等3人,缴获作案车辆2部、假车牌5套、作案用的冥币一叠以及赃款、银行卡等物。“他们很狡猾,几套假车牌变换使用。”民警介绍。

  经审讯,从今年3月份开始,团伙流窜于厦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等地针对早晨在路边单独行走的女性实施“掉捡钱”诈骗活动,目前已查证本地案件7起,涉案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海峡导报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厦公宣 文/图)

  作者:房舒 厦公宣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