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罗巴配得上金球奖 这世界不只是梅西和C罗

2012年05月22日07: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欧冠决赛后,《体坛周报》记者滨岩在慕尼黑第一时间采访了切尔西中场马塔。

  很久以来,我们都活在一个梅西和C罗的时代,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不知疲倦地撰写着他们的每一次进攻和每一个进球。没有人可以否认梅西和C罗的优秀,或者说是相当优秀,我不能理解的是很多人因此忘记或者忽视了更多的优秀。拜仁慕尼黑与我们一起出现在决赛,他们众多球员的优秀不用说了,还是应该补充一下,穆勒实在是太优秀了。我认为这个赛季。欧洲赛场中最杰出的球员就是德罗巴。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德罗巴是世界上绝少能够在担当第一前锋的同时,甘心回到禁区防守,而且表现极为出色的球员。在切尔西最举步维艰的时候,是德罗巴独自扛起了进攻的大旗,在保证防守万无一失后,到对手禁区拿分的人,与巴萨和拜仁之战,全世界看到了德罗巴的职业和实力。

  为什么金球奖不给德罗巴呢?在哈维和伊涅斯塔错过金球后,我们对此不会感到疑惑,因为投票中掺杂了太多记者和媒体自己的喜好。这没什么,在很多人眼里,德罗巴配得上金球,至少是2012年度,为此,我多么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夺冠后,我与德罗巴拥抱,并悄悄对他说“谢谢你,你救了我”,德罗巴回答是,“你有种,第一个去罚,大家都应该谢你,你的伤重吗?”那么短的时间,那么混乱的时刻,只有德罗巴知道我伤了,他永远是我心中的大哥。这里我还想说到兰帕德和特里,加盟第一个赛季获得俱乐部最佳球员,与这些大哥的关爱有密切联系,我现在开的车就是兰帕德的。他们为切尔西献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段,现在他们称我是来自阿斯图里亚的“小福星”,希望这样的日子还会很长。 (来源:体坛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