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称“两名儿童街头被抢事件”未获查实

2012年05月23日07: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讯(记者李显峰)前晚,一条微博称,朝阳区垡头市场附近,两名儿童被歹徒抢走,母亲急追未及。一夜之间,这条消息转发上千,引起众多网友担心。昨日,垡头市场管理方称此消息不实,附近两个派出所均表示未接到类似报案。

  前天18时53分,新浪实名加V认证的网友“和睦家孙迪”发微博说:“#北京垡头孩子被抢#今天回家阿姨十分严肃地跟我说,接到其姐姐的电话,朝阳区城乡接合部处垡头市场内及周边一小区内,两个孩子公然被抢。孩子妈妈眼看着歹徒抱起孩子就跑,奋力追赶仍未追上,请所有的父母们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去复杂人群的地方。”

  这条微博@了薛蛮子、于建嵘、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等名人。一夜之间,该微博转发超过1000次。多名网友看后,对此表示担心:“看好自己的宝贝!”网友“陪duo一起成长”发出提醒:“看好孩子,寸步不离,还要拉紧孩子,偏僻地方别去。”

  昨天,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关切询问:“当事人是否已到属地公安机关报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发布”也留言:“麻烦您请阿姨联系一下其姐姐,说一下具体地方和时间。我联系警方,看看是否有此案件。”

  前天晚上,记者已联系上发帖人孙女士。孙女士说,自己并不认识被抢的孩子一家,也不确定他们是否报案。她说,歹徒大白天抢孩子的事,是听家里的保姆说的,保姆则是其姐打电话告诉她的,“我家离垡头市场挺远,能传到我这,这事不会有假。”孙女士说,消息源靠谱,事情就发生在垡头市场内,去那一问商户就能打听到。

  垡头市场地处城乡接合部,为朝阳区王四营乡和垡头街道交接地带。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垡头市场附近的多个小区,居民们说,没听说过小区发生小孩大白天被抢的事。记者来到垡头市场,多名商户和保安也表示,没听说有这事。以上说法得到市场管理方的佐证。管理人员说,该市场内从没发生孩子大白天被抢的事,也没有家长向他们报告被抢。

  昨天下午,记者分别致电王四营派出所和垡头派出所,工作人员答复,最近未接到此类报警。

  作者:李显峰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