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戛纳红毯比电影更好看 李冰冰“中毒装”搏出位

2012年05月23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戛纳红毯比电影更好看 李冰冰“中毒装”搏出位(图)
  戛纳红毯似乎比电影更受关注。杨幂以蜗牛速度走红毯,遭保安驱逐;皮特惨变大叔,美其名曰造型突破;李冰冰以“中毒装”搏出位……谁叫戛纳是电影界的大奖,过来走红毯的明星,不会演都不好意思走。同样走了红毯的导演陈凯歌说,千万别把红毯当职业。本报综合

  陈凯歌

  导演你的副业是红娘

  日前,导演陈凯歌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谈到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恋情,陈凯歌说,“还真有这么回事儿,在戏开拍前,我就和太太(陈红)打赌,不管谁演这个角色,只要认真对待,准保最后爱上,陈红为此还欠我一顿饭。”陈凯歌接着说,“这是在戏里演恋人的时候聚集起来的能量,在戏外有一个总的爆发。”有人问拍过《无极》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最后为什么分了,陈凯歌说:“他们没好好珍惜,我希望他们(赵又廷和高圆圆)会结婚。”此外,陈凯歌还谈到了走红毯的态度:“昨天我也走(红毯)了,不过我是受到组委会的邀请才走的。说到底还是电影本身最重要,其他人为什么走红地毯我们都知道,无须讳言,娱乐圈本身就是名利场。不过我们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职业,至少你不能说走红毯是个职业。”

  布拉德·皮特

  变大叔?那叫造型突破

  当地时间22日,主竞赛单元影片《温柔地杀死他们》亮相发布会。这部电影由布拉德·皮特主演,导演是曾合作过《神枪手之死》的安德鲁·多米尼克,两人上次携手为皮特带来了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荣誉。这一次在造型上皮特就有突破尝试,口碑不俗的多米尼克导演功力会否助其再下一城呢?《温柔地杀死他们》根据1974年推出的同名小说改编,皮特在片中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位强硬的职业执法人。影片将于2012年9月北美上映。

李冰冰
李冰冰

  现在流行“中毒装”

  当地时间21日,阿仑·雷乃执导的竞赛片《好戏还在后头》首映礼在电影宫举行,李冰冰应邀出席。当天她一袭墨绿深V裙亮相红毯,搭配褐色唇彩,回归御姐路线。不过,此次造型被网友戏称为“中毒装”。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是因为电影还是因为商业走上红毯这个热门话题,李冰冰直言二者没有区别,“都是工作”,“每个人来戛纳都有自己的任务,我的原则就是每次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上一次就是为了电影,这次就是为了商业。”

戛纳红毯比电影更好看 李冰冰“中毒装”搏出位(图)
杨幂

  红毯被赶,那真尴尬

  红毯对明星来说,绝对是展现魅力的绝佳机会,按理说是好事。不过,走上戛纳红毯的杨幂这次有点倒霉了。为了宣传《画皮2》,杨幂和画皮剧组奔赴戛纳,但因杨幂滞留红毯太久,遭到了保安3次驱赶,杨幂还对保安做出了一个不雅的手势。随后,杨幂和男友刘恺威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杨幂称:“是在红毯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前,才知道可以走红毯,当时正在跟刘恺威一起拍杂志。”强调自己是第一次走戛纳红毯的杨幂称自己是跟杂志借的衣服,轻松上阵。有网友也特地放大了杨幂的不雅手势考证,确定为食指,也算是还她一个清白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