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旬老翁娶勤快保姆为妻 不料婚后妻子变成赌徒

2012年05月23日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5月23日电(谷华 正宜 苏明)婚前,她是他的尽心尽职的保姆;婚后,她成了不顾家的赌徒,他忍无可忍,要与她离婚。23日,九旬老翁刘某与六旬妻子李某的离婚案,在江苏盐城市盐都法院义丰法庭审理。法院最终准予双方离婚,刘某自愿补偿李某15000元,为这段时间不长的婚姻画上句号。

  刘某是一名退休职工,李某是一名家政服务人员,两人在2003年经人介绍相识,聊得投缘,正好一个人生活的刘某需要人照顾,双方遂达成了一份家政服务合同。在履行合同期间,李某兢兢业业,照顾刘某的饮食起居无微不至,刘某看在眼里,舒服在心里。两人就这样一起生活了5年。2008年,刘某为了除去李某的后顾之忧,让李某能够在自己百年之后享受到遗孀补助费,与李某签下“再婚协议”,并登记结婚。

  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的李某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照顾刘某的生活粗心大意,草草了事,不仅没有“妻子”的贤德,更没有了保姆的尽责,而是拿着刘某的工资,整天沉迷于麻将、扑克,好赌成性,只顾着自己“吃喝享乐”。为此,两人经常发生争吵,刘某多次忍让。2011年3月,两人争吵后,李某一气之下离开了刘某再也没有回来。过了两个月,刘某觉得李某不会再回来,于是向法院起诉离婚,但法院判决不准予离婚,要求回去改善夫妻关系。经过一年的时间,李某还是没有回来,刘某第二次起诉要求离婚。

  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刘某和李某的婚姻并非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上的,后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而不可调和,双方都应当承担一定责任,遂判决准予双方离婚。审理过程中,刘某觉得自己对婚姻没有认真考虑,导致这一悲剧发生,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自愿补偿李某15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