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怕拍婚纱照被对方比下去 耗资20万元做整形

2012年05月24日13:4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为拍婚纱照夫妻耗资20万做整形(图)

  “你漂亮,我要比你还漂亮!”家住本市塘沽的一对夫妻因为想拍出完美的婚纱照,不惜多次在脸上动刀整形,结果拍婚纱照的时间一推再推,就是因为觉得对方把自己比了下去。结果夫妻俩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多次竞相进行整形手术,丈夫先后整形6次,而“追随丈夫”的妻子则先后整容达到了14次之多,夫妻俩在整形上共花费了人民币20多万元。

  丈夫因病口眼歪斜

  婚纱照拍不漂亮

  昨日上午,这对竞相整容的夫妻来到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候诊室,正在等待医生新一轮的检查。丈夫赵先生今年36岁,妻子邢女士比他大3岁,赵先生说这次他来医院的目的是请医生再为他做一次内窥镜拉皮手术,让有些苍老的面容变得更加年轻。

  据了解,赵先生夫妻俩家住本市塘沽,经营一家饭店生意。自从5年前,赵先生因“中风”后遗症导致口眼歪斜后,一向很重视外貌的他便再无心做生意,四处打听着找人做整形手术,尽管在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相继做了多次整形手术,面部两侧不对称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改善,但赵先生在多次整形后,对自己的外貌有了更高要求。“既然都已经做了整形了,干脆弄完美一些,这样婚纱照拍出来也漂亮。”赵先生在2010年就和女友登记结婚成为夫妻,但婚纱照却迟迟没拍,原因就是因为他俩在试妆后,觉得拍出来的照片很不满意。“照片上,我俩的国字脸型格外显眼,与浪漫的背景特别不配,这样的婚纱照怎么给亲友们看?”赵先生对记者称。

  妻子跟着整容为增加安全感

  赵先生的妻子邢女士比他大3岁,眼看丈夫越来越帅了,她还是老样子,感觉很没安全感。“开始只是单纯地为了所谓的安全感,但进行过几次整形手术后,觉得整个人气质都变了,看来这整形确实是好东西,也就上瘾了。”邢女士说,尤其是在决定拍婚纱照时,在影楼里看到别人的婚纱照都照得非常性感漂亮,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可她的五官不够精致立体,身材也过于丰满,原本他们俩打算2011年初就去拍婚纱照,但在决定了整形之后,就把拍婚纱照的时间拖延一下。

  “反正不耽误办婚礼,只是拍照拖延一下,谁不想把自己拍得漂亮点啊。”邢女士说,为了做个美丽的新娘,拍出一套迷人的婚纱照,她在2011年开始也步了丈夫的后尘,开始做起了整形手术,起初只是做了韩式双眼皮手术,但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夫妻俩开始了整形比赛

  邢女士在咨询了一些朋友的意见,觉得双眼皮手术做得非常成功,然后她又去做了磨下颌骨手术,使得原来的国字脸变成了尖下巴,颇有几分范冰冰的神韵,随后她又做了内窥镜拉皮手术、微创无痕眼袋整形术、韩式双眼皮手术、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术、吸脂手术等14项整形手术。当然,在这期间,邢女士的丈夫赵先生对她的计划也没有反对,还决定和她一起来做整形手术,夫妻俩像比赛一样,今天你做一个手术,明天我做两个,对此赵先生告诉记者:“我认为变漂亮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结婚是终身大事,我愿意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一天。我妻子愿意做个最美丽的新娘,我当然要配合他做个英俊的新郎。” 夫妻俩在整形上共花费了人民币20多万元。

  据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周茂华教授介绍,为了拍婚纱照而来进行整形的市民还是首次遇到,虽然赵先生夫妻俩追求美的原因没有错,但从整形次数来看,他们俩已经有了整形成瘾的病症,他们曾接待过很多像赵先生这样的患者,尽管旁人看,并不觉得什么,但他们总认为自己外貌存在极大缺陷,想通过整形手术改变,但心中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或仅有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已。医学上通称其为“丑陋夸大症”,这种患者更需要治疗的是心理,而非不断地改变容貌。

  5月迎来吸脂小高峰

  进入5月夏季以来,本市迎来了一个吸脂的小高峰,仅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就在一周内做了10多例吸脂手术,比平时多了3-4倍。“这个季节对于手术后的伤口痊愈比较好,另外一些爱美女性也希望在夏季穿着吊带裙时能够显露出性感身材,所以选择在春天进行吸脂手术。”周茂华教授表示,目前的吸脂手术已经相当成熟,采用先进的静脉麻醉技术,配合麻醉呼吸系统以及心电监护装置,手术中无痛苦,并且不伤血管和神经,吸脂后还不反弹,受到了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选择吸脂手术的除了年轻女性外,还有一些中年男性,“这些男性往往都是事业成功人士,因为平时工作较忙,缺乏运动,身体内堆积了大量脂肪,不仅身材发福,而且伴随着胆固醇高、糖尿病、血脂高等诸多病症。”周教授介绍说,通过吸脂手术,不仅可以减掉重量,同样可以带走身体内的脂肪,使人的身体健康得到重新恢复。

  韩国最强夫妻花亿元整容

  最近一对韩国80后夫妻俩由于花了一亿韩元整容更是引起韩国网民的热烈讨论。其中女友金雅拉双眼皮整过6次,鼻子整过5次,颧骨,下巴打过肉毒杆菌,做过卧蚕,削过脸,额头,嘴巴都动过手术;而男朋友则是动过双眼皮,开眼头眼尾,眼窝矫正,鼻子,卧蚕等手术,两人的手术费加起来大概是1亿韩元左右。

  他们认为脸蛋好的夫妻整容不仅可以自我满足,而且还能够更加喜欢对方。并且他们认为夫妻俩一起整容的话可以互相指出对方的不足部分,并且可以一起度过难熬的复健时期,一起分担痛苦,是两人能够百年偕老的捷径。

    记者李文博 文并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