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诚生化等三新股定位

2012年05月25日08:51
来源:新华网
  东诚生化(002675)

  均值区间:24.21元-25.59元

  极值区间:20.70元-27.72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生化原料药生产商之一。主营业务为肝素钠原料药、硫酸软骨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肝素钠原料药、肝素钙原料药、硫酸软骨素以及绒促性素等注射剂。公司产品在多个国家药政部门完成注册、认证或许可,产品质量达到CP、EP、USP、KP、JP等多个国家药典法定标准,产品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我国、欧盟、德国、美国、巴西等多个国家GMP生产质量体系要求。公司“低分子量硫酸软骨素研究开发项目”在2009年获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公司参与起草中国药典(2010版)硫酸软骨素钠标准,参与肝素原料药欧洲药典(EP)标准的修订(提高),参与中国药典(2010版)肝素钠原料药标准的修订(提高)。

  海通证券:27.72元

  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多国药政部门认证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未来主要关注肝素原料药价格波动以及硫酸软骨素业务拓展情况。募投资金主要用于扩大产能。预计东诚生化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53元、1.84元、2.20元,参考生化原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估值情况,给予公司2012年18倍PE,合理股价为27.72元,公司发行价26.00元,建议“谨慎申购”。

  东北证券:20.70元-23.46元

  公司主营肝素钠原料药和硫酸软骨素。公司目前拥有36个药品生产文号,涵盖原料药、注射剂等剂型。肝素钠原料药产能扩张过快有隐忧,肝素钠粗品价格有大幅波动的风险。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1.38元、1.53元和1.65元,考虑到产能过剩风险以及同类企业的估值情况,认为公司2012年的估值在15-17倍较为合理,对应的价格区间为20.70元-23.46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东诚生化 002675 10800万股 2700万股 8.43元 5月25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26.00元 22.81倍 1.297% 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民生证券

  主营业务 肝素钠原料药、硫酸软骨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顺威股份(002676)

  均值区间:14.03元-17.02元

  极值区间:10.95元-20.90元

  公司是塑料空调风叶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以塑料空调风叶设计为核心、兼备模具设计制造、改性塑料配方研发生产能力,与格力、美的、海尔、志高、格兰仕、TCL、海信科龙、松下、大金、三菱、富士通将军、日立、三星、LG、开利等国内外众多知名空调生产企业形成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公司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具备塑料空调风叶新产品的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同时具有完整的“塑料改性—模具设计制造—塑料空调风叶设计制造”产业链,能够从原料开始全过程控制产品质量。

  海通证券:10.95元-13.14元

  公司此次拟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3.5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四个项目,分别是顺德总部改造扩能项目、昆山搬迁扩能项目、芜湖新建扩能项目以及研发中心的建立,项目完成后,公司将新增产能2900万件/年。预计顺威股份2012-2014年EPS分别为0.73元、1.01元和1.36元,建议给予公司2012年15-18倍动态市盈率比较合理,对应估值区间10.95-13.14元/股。

  安信证券:17.10元-20.90元

  公司是一家以产品研发设计为核心,生产和销售塑料空调风叶的专业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塑料空调风叶产品的全国市场占有率均高于25%。公司2009年,2010年,净利润分别为0.55亿元,1.1亿元,1.04亿元,复合增长率为38.11%。空调风叶市场空间巨大。公司是产业链完整的规模企业。预测公司2012、2013和2014年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9元、1.04元和1.48元。预测2012公司摊薄计算的EPS为0.89元,公司的上市首日定价区间为17.10元-20.90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顺威股份 002676 16000万股 4000万股 6.08元 5月25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15.80元 25.08倍 1.259% 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广州证券

  主营业务 塑料空调风叶的生产和销售

  浙江美大(002677)

  均值区间:9.08元-10.55元

  极值区间:7.35元-12.10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集成灶,它是把灶具、油烟机、消毒柜、电磁炉、电烤箱等不同功能的产品合而为一形成的具备多种功能的新型厨房电器产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拥有与集成灶相关的中国境内专利51项、中国境外专利2项,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江苏美大均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集成灶产品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产品认证)。

  海通证券:7.35元-9.00元

  公司在国内首创集成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是典型的家族企业。集成灶行业发展前景良好。行业集中度偏低。公司产销规模行业领先,品牌优势显著。掌握集成灶生产的关键性技术。毛利率未来将稳中有降。管营费用率将略有提升。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为0.49元、0.58元、0.66元,三年CAGR为18%,给予2012年15-20倍PE,合理价值区间为7.35元-9.80元。公司公布发行价为9.60元,接近合理价值上限,给予建议“谨慎申购”。

  国泰君安:10.80元-12.10元

  公司是集成灶的发明者与行业龙头,占集成灶市场份额30%左右。公司系家族企业,实际控制人控制73%;主要高管在公司时间超过10年,高管与核心员工合计持有公司27%的股份。集成灶是一种将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炉、消毒柜一体的集成化灶具。烟灶行业受房地产周期性影响较大,近年增长放缓;集成灶2008年销量约10万台,占烟灶行业约0.5%;2011年增长至近45万台,占行业约2.0%。预期公司2012-2014年全面摊薄后EPS分别为0.50元、0.62元与0.76元,给予合理估值区间18倍-22倍,对应股价区间9.00元-11.05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浙江美大 002677 20000万股 5000万股 3.87元 5月25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9.60元 25.95倍 0.688% 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国信证券

  主营业务 集成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