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再创近两年新低

2012年05月25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欧元区5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前一个月的46.7下降至45.9,创自2009年6月份以来新低,且为连续九个月低于界定行业扩张与收缩临界点的50。

  由于欧元区经济疲软及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24日纽约股市涨跌不一,道指涨0.27%,标普涨0.14%,纳斯达克跌0.38%。


  受伊朗核谈判进展缓慢影响,地缘政治因素推动国际油价24日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5%,收于每桶90.66美元;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收于每桶106.55美元。

  由于近期金价大跌刺激投资者逢低买入,24日纽约黄金期货市场小幅反弹,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上涨0.59%,收于每盎司1557.5美元。

  同时,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再创近两年新低。截至24日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1.252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573美元。

  欧洲股市主要股指24日出现反弹。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59%,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1.1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48%,意大利MIB指数上涨1.13%,西班牙IBEX-35指数上涨1.46%。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坏账准备金减少及非利息收入增加,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承保的美国商业银行和储蓄机构盈利达2007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水平。利润总和为353亿美元,为连续11个季度同比增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