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前男友追砍面部受伤动脉断 只有手指能动

2012年05月27日11:37
来源:昆明信息港

  事隔一周,小颖的心情已经趋于平静。她用包着纱布的手握着勺子,略显轻松地吃着午餐,眉宇间已经没有了愁容。然而,5月18日晚上的事情依旧在她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三道被缝合的伤口像蜈蚣一样蜿蜒在她曾经清秀的脸庞上。

  被前男友跟踪

  为了躲避前男友皇甫兵(化名)的纠缠,小颖几天都没有去公司上班。5月18日晚7时30分,她本想偷偷回办公室拿东西,谁知一出门就被皇甫兵截住,强行抢走了她的手机和钱包。小颖报警后去派出所做笔录,近10时结束后,当小颖骑着电动行至广福路庄家塘立交桥时,被一直跟踪在身后的皇甫兵一把抓住。

  “他转身迈了两步从电动车上抽出一把刀……我还没反应过来,已经满脸是血。”小颖说,她喊“救命”,但皇甫兵仍旧高喊着“砍死你,我才不怕坐牢!”持刀不断地向她乱砍,她随即感到头部及右腿、双手传来阵阵剧痛,不久便昏了过去。最后她被120送往昆明同仁医院,皇甫兵却没了踪影。

  受伤女子分手不成,前男友一直纠缠

  据小颖说,她与皇甫兵认识4个月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但相处后才发现,男友性格偏执且多疑。“我和女同事多说几句话,他都不高兴,有时候还变着法子折磨我。”

  据她介绍,有一次两人发生争执,皇甫兵便强行拿走了她的电动车钥匙、钱包和手机,让她独自一人推着电动车步行回家。因为受不了男友的所做所为,小颖下定决心与之分手。皇甫兵不同意,小颖就趁对方不在的时候悄悄搬家。在分手的一年中,为躲避男友纠缠,小颖搬了4次家,但男友一找不到她,仍会去她公司寻找。

  “砍伤人后还打电话来威胁”

  小颖的父亲告诉记者,小颖除了面部的三道创伤外,胫神经、胫后动脉、腓动脉均已断裂。除了手指还能活动之外,小颖的右腿暂时还没有知觉。“经鉴定属于重伤。”

  小颖告诉记者,在他被砍伤的当日,家人就向六甲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小颖提供的信息查证后告知家属,皇甫兵曾经因为类似伤害他人的前科,蹲了几年牢。

  小颖说,皇甫兵目前还在不断给小颖熟识的人打去骚扰电话。朋友、同事、亲戚无一幸免。“他威胁说不能和我分手,否则会对付我全家。我希望能尽快将他绳之于法。不要再让其他人受到伤害了”。(魏文青 徐琪燕)

  据六甲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