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驴妈妈精彩助力2012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2012年05月28日09:32

  2012年5月13日下午,第九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旅博会公众开放日由往届的2天延长为3天半,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名联合展商参展,参观公众共计35000余人,盛况远超历届。值得一提的是,驴妈妈作为团购首席合作伙伴也积极参与了本届旅博会。

  延续上届的紧密合作,本届主办方与驴妈妈加强深度合作,联合推出一系列大幅度限量优惠的最新产品。除了常规的旅游线路门市价格优惠政策以外,数十条国内外精品推荐线路现场劲爆折扣限额销售,引发了广大游客的浓厚兴趣。此外,驴妈妈还特别推出了自主设计、独家发布的灵山大佛、龙头渚大型露营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咨询。此款旅游产品为2天行程,其中包含了游灵山大佛、看露天电影、开篝火派对、露营龙头渚、禅佛之旅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游客可以选择自驾游和巴士游两种方式,将体验自由度提升到极致。

  本届旅博会上,驴妈妈在展台之外的中央主舞台和团购专区分别开展了不少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如驴妈妈“心心相印”爱之游、“童心同乐”亲游会等,并在活动结束后送出了缤纷礼品,极大地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

  据悉,展会同期举办的“WTF世界旅游行业大奖颁奖大典”于5月10日在上海东方明珠号游轮上盛大举行,颁出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旅行、旅游服务、目的地和“2012欢乐健康旅游年特别奖”6大类共29个奖项。“2012出境旅游论坛暨旅游安全与保险研讨会” 围绕“旅游新业态、旅行心保障”主题也于5月11日隆重召开,出境旅游和旅游安全两大课题首次结合。现场首次发布面向业内的《中国出境旅游区域分析报告——沪苏浙京粤专题部分》,以及面向公众的《上海旅游保险公益片》和《旅游意外应急手册》。瑞士、智利、突尼斯、马来西亚、冲绳等国家及地区旅游局于现场举行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说明会,业内反响热烈。

  驴妈妈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参观公众对驴妈妈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也很感谢旅博会给驴妈妈提供了极具开放性和互动性的良好平台,期待明年双方的合作有更多创新和突破。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